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洗眼洗眼!!!

那天友人告诉我:你在部落好恐怖哦。。。竟然一连串的骂出平常都不骂的粗话。。。 =.=paiseh鞡。。。让你们受惊了~~ 来来来,帮你们收惊。。。 malimalihom!!! amen... 阿弥陀佛。。。 其实。。。(我要再次强调)只有在on9的时候面对电脑我才能打出那些平时我不会骂的冬冬。。。 在现实社会里,我是很单纯的天使哦。。。 虽然有时会作弄人啦。。。可是这也是我可爱的一面嘛。。。=.= 呵呵。。。 今天本来打算去剪头发的。。。 由于经济有限,我突然告诉妈妈我要去我家后面的理发姐姐的店剪。。。=.= (虽然之前我拼命唱衰她剪到不好看。。。) 放学后,一吃完午餐就出门了。。。 去她家,只需走几十步。。。 路途中,我看到有2个不懂什么种族的人在沟柒旁休息。。。(应该是挖沟柒的workers) 我和妈妈都不管他们,继续向前走~~~ 结果走到那边,没有人在家!!!=。= 没办法,只好走回,等明天才去剪。。。 走走走,突然,我远远就看到其中一个在那边[解决]。。。 (其实我看不到啦。。。只是看到有‘水’-.- OMG!!! 为了避免尴尬,我低着头假装看不到。。。 回到家,我问我妈妈: mi,你刚才有看到吗?? 妈妈:什么?? 我:那个人在那边小便!!! 妈妈:有咩?我看到他在弄他裤子而已。。。 我:真的。。。我远远就看到了,你不会看我一直低头啊。。。 妈妈:你应该多看几眼,看他会怎样。。。 =.= =.= =.= =.= =.= =.= =.= 妈妈,你好幽默哦。。。(冷~~) 啊啊啊啊,真10万个庆幸他没有露出那条给我看,要不然我会3天3夜做恶梦!!!

14 条评论:

  1. 小朋友,大了你就会慢慢爱上它了~
    呵呵

    回复删除
  2. 王子
    =.="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等我爱上了需要告诉你吗?

    小倪
    我也是没眼看。。。

    回复删除
  3. 哈哈
    王子你真的是....(无言)

    不过你妈真的很幽默
    你跟你妈的感情一定很好的

    回复删除
  4. 一流的妈妈=_="

    回复删除
  5. 你应该过去告诉他...那么“小”就不要show啦..给他自卑....

    回复删除
  6. 我有遇到过更厉害的,
    那时候和朋友在等车的时候,
    发现有个男的在我们面前DIY

    =。=

    回复删除
  7. 你妈妈的幽默感真的一流~
    另外 不过 骂上几句没什么 自己爽就好~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在公园看过~超级恶心!

    回复删除
  9. 新星
    哈哈。。。还好啦。。。
    大家都说我跟我妈妈是姐妹。。。
    不是她年轻,是我老。。。哈哈。。。=.=

    david
    我帮她向你说声:谢谢。。。

    kim
    我都没有看到。。。=.=

    lucky star
    他show给你们看啊??OMG!!!

    beck lim
    哈哈。。。对咯。。。她很一流。。。

    jingjing
    哇。。。有做恶梦吗??

    回复删除
  10. = w =
    被我师傅炸倒... Orz
    哈哈哈...
    你妈妈和你一样可爱叻... XD

    回复删除
  11. ecl!5onz
    不要学他哦~
    哈哈。。。
    谢谢哦~^^

    回复删除
  12. eh.. 好过有些人在补习时DIY, 然后东摸西摸..

    回复删除
  13. siang
    谁啊???
    有咩??omg...
    好恐怖。。。
    就算你看到也不要告诉我。。。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