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烦~烦~~烦~~~

烦死了。。。 我到底要读什么啊~~~ 今天天使的学校有个education fair... 总共有40多间的college来这里做promote... 奇怪,我左看右看也看不出有那么多间。。。=.= 其中有INTI啦,Taylors啦,The One Academic啦,UTAR啦,KBU啦,SIT啦,SUNWAY啦,还有等等等等。。。你要我List完咩?? erm...掌柜/Suwan/杉没有来吗?哈哈。。。 天使烦的就是: 啊。。。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读什么。。。 我不知道我的志愿是什么。。。 T.T 从小学开始,老师都会叫我们写[我的志愿]。。。 写来写去,我也是换来换去。。。XD 小小的时候,我崇拜老师,所以,我要当老师 再大一点,我开始爱钱,所以,我要当医生/律师 再大一点,我觉得兴趣比较重要,所以,我要当歌星@.@ 再大一点,我发现要当歌星好难,所以,我要当Psychologist(心理医生) 再大一点,我突然觉得要免费旅游,我突然想当导游=.= 过后,我考虑到导游所要面对的种种问题+烦恼,我又想当酒店管理员 然后,我又想要拿SCIENCE的。。。因为我读science stream 这时候我又要当pharmacist,兽医心理医生。。。 考虑到现在金钱因素时, 我又想当回酒店管理员(找工容易) 然后看到全职补习老师,我大概算一算他的薪水。。。 WALAU!!! 一个月赚RM20k... 我又被动心了。。。=.= 烦啊~~

24 条评论:

  1. 全職補習老師很辛苦的…背後的東西妳還沒有看到…

    回复删除
  2. 小天使,有什么好烦呀?读书这种东西,船到桥头自然直!如果没本事,给个医生妳读也妳也读不来。
    放心,像g那么蠢蠢的,到现在还不是一样活着~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和我一样在烦着这些东西... 我也是没有志愿,毕业了也不懂要读什么。我总算找到知己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study wat u think u wan
    and do the thing u wan
    but not "mingxxxxi"
    hehe

    回复删除
  5. 天使姐姐啊!没志愿没什么好烦得啦!因为小弟我也是个没志愿的,因为我认为(只是我认为哦)就算有志愿又怎样,你也未必做到你想做的(我会这样想是因为我是个没自信的人):P

    回复删除
  6. 陪你哥哥啦!来STK!呵呵!
    对了咯
    我本来今天来你学校玩的
    因为EDU FAIR么~我很多朋友叫我去(因为我有车=.=)
    不过我有篮球TRAINING所以不能去

    回复删除
  7. 不用烦……
    慢慢找出自己的方向最重要。

    志愿和方向可以是相克的,不用矛盾。

    最重要是,不要后悔你的选择。

    回复删除
  8. 要钱就去嫁给有钱的老伯伯啦!

    回复删除
  9. 一)嫁人...
    二)找兴趣的工作...钱,有时不是很重要..
    享受生活最好

    回复删除
  10. mm...选择自己有兴趣和有把握的吧!
    因为:
    【兴趣】的读的比较开心,
    【把握】的就不会那么大压力吧!
    (个人认为啦!^^)

    回复删除
  11. 我妈妈以前就跟我说

    [如果不知道要读什么,就读酒店]

    她说这个好读又容易找工作 =。=

    然后我呢,
    是在设计,摄影,心理和精神科之间摇摆
    只是不知道考不考得college而已 =。=

    回复删除
  12. 嫁个有钱人? 哈哈.....

    补习老师...@_@
    不必交INCOME TAX咯 ~ :P
    除了时间上很难说得准
    上门的也要跑好几家...
    学生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怎么办? >.<"

    回复删除
  13. 不如等成绩的当儿,去打打工!
    这样的话,会对你有帮助的哦!
    现在就随便先申请些!
    不然像我这样,成绩出来就去打工,
    就不太好噢!!

    回复删除
  14. 我也想过很多职业!!!
    我觉得大多人小时候第一个愿望应该是想做老师吧?
    因为在学校接触老师较多。。。

    回复删除
  15. vincent cho
    可是我看到的是很好的老师。。。
    哈哈。。。除了改作业改到显之外,还有没有自由之外,应该还好吧。。。

    g
    哈哈。。。竟然有人叫我小天使。。。
    我当然是很有本事的咯~~~哈哈。。。
    =.=自恋的本事。。。

    esther
    哈哈。。。我也是找到知心人了。。。
    让我们一起喊:烦阿~~~
    哈哈。。。

    ugly erhu
    mingxxxxi是什么?=.=

    david
    你还小,等到你在form5时你就会知道了。。。
    真的,还真不简单。。。
    @.@
    你看我,换了几多志愿。。。

    suwan
    haiyo...又miss掉看帅哥的机会了。。。
    @.@

    Khang
    怎样慢慢找?=.=
    要毕业了耶。。。

    siang
    是啦。。。
    你赚多多钱,我考虑嫁你。。。
    这样就不用嫁给老伯伯了。。。

    小倪
    我也是想过嫁人。。。

    平凡人
    问题是我不知道我的兴趣是什么。。。=.=

    lucky star
    酒店管理也是有坏处的。。。
    你看我,想这个想那个。。。@.@

    迷迭香
    对啊,最容易就是嫁给有钱人。。。
    哈哈。。。

    星仔
    嗯?这样可以帮助我选择的吗?
    嗯。。。可是,我还要去NS的嘞。。。T.T

    匿名
    嗯。。。对啊,觉得老师很伟大。。。
    呵呵。。。

    回复删除
  16. 学我那样吧~去做艺术.....有兴趣吗?哈哈哈~说认真的 你自己想想 什么职业感觉做了后 你会觉得就算一辈子做这个也不会太闷的 或 你最有兴趣的(这是最老土的啦 但是实用)或是 最后的 哪个最赚钱咯~

    回复删除
  17. 选自己的兴趣比较重要。现在你读的是science subject,我觉得你应该会继续下去吧?

    其实自己应该知道有哪一些科目不喜欢,那一些科目喜欢。就选自己喜欢的读罢!行行出状元,如果要真的赚很多钱,靠的是方法,而不是职业。

    回复删除
  18. 顺着自己的心去选择,
    应该可以找到你自己想要的科目.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苦恼和问题,
    想要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还真的很难..
    唉.......

    回复删除
  19. 哇,天使有想到杉哦。。谢谢你 =)

    全职补习老师,补什么的?

    回复删除
  20. beck lim
    嗯??怎样艺术法?哈哈。。。

    kktz
    顺其自然咯。。。唉。。。

    月亮
    对咯。。。
    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哈哈。。。因为你刚毕业嘛。。。
    他是补maths & add maths 的。。。
    在补习中心。。。
    F1-F5都是他教。。。
    你想象到他的月入吗??@.@

    回复删除
  21. 医生
    兽医
    律师
    心理医生
    酒店管理员

    呵呵。看来我和你也有相同之处。不过我现在想做hotel/business management之类的。

    回复删除
  22. caera
    哈哈。。。
    我暂时的目标也是放在hospitality management...@.@
    就是酒店管理。。。

    回复删除
  23. david
    哦~~hanzi
    哈哈。。。blekkkk:p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