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2007大马中文部落格格祭

最近大家都在写关于这个节目(节目??) 所以,我也来凑一凑热闹。。。 呵呵。。。虽然我没有去 ahemm...理由有几个: 1)我一个人。。。去又怕这个不认识,那个不认识 2)怕寂寞。。。等下大家都在那边聊天,留下我一个在那边傻傻坐铸就不好咯。。。 3)我不善于交际。。。=.= 4)怕像王子一样被人家说货不对版。。。 于是,还是在大家心中留下一个可爱的天使算了=.= 哈哈。。。。。 5)没有交通 6)连bangsar是哪里我都不懂了。。。=.=怕迷路。。。 7)妈妈应该不会给吧。。。因为她不知道我写部落。。。哈哈。。。 8)被选中NS后最怕人家问我:你有没有中??如果我去到那边一大堆人问我(paiseh...我以为我很出名。。。哈哈。。。) ‘天使,你中NS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时我怕我会哭。。。 ********************************************************* 不过很开心,因为某某人得奖了。。。 就是~夏娃~咯~~~ 呵呵。。。至于为什么她得奖我就要高兴嘞?? 那个我迟点(很迟。。。等我庆祝部落1周年先~~~)在揭晓~~哈哈。。。 很显然,我装不出神秘感。。。=.= 对不起。。。我不适合当魔术师。。。(>.<) 虽然小倪没有得奖,可是。。。 我想告诉他:没关系啦~~你是新人。。。下次还有机会!!^^ 还有。。。大便!你说过要打给我的!!! 结果只是来一封信息。。。 *我看到你的真人照了~~~wahahahaa (在pikachu那边~~)

17 条评论:

  1. 我不懂是什么来的.....=.="

    回复删除
  2. 乱讲我货不对版!
    你都没看到我的真人过!

    其实真正货不对版的,另有其人哟~~
    hohohoh~~~

    回复删除
  3. 迷迭香
    嗯。。。就是昨天813举行的一个部落颁奖典礼咯~~呵呵。。。

    王子
    谁?谁?我看不到。。。=.="
    哈哈。。。好啦。。。
    我的意思是真人比照片帅很多嘛。。。
    不是你啊??哦。。。那是我误会了咯。。。呵呵。。。。

    回复删除
  4. 下次我陪你去~~
    醬子就是兩個人,不是一個人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那你下次加油吧!

    回复删除
  6. 我也没有去耶...
    没有缘分... T~T

    回复删除
  7. 如果你有去的话你一定不会闷,因为有好多精彩的东西看,不过我觉得最精彩的是跳肚皮舞那part。:P

    回复删除
  8. yean
    你父母给咩??

    星仔
    加油???=.=

    ecl!5onz
    做么没有去??以后我们一起去咯~~

    david
    你们男生嘛。。。
    听说阿祥给了大家一个big surprise??
    哈哈。。。我对那个比较有兴趣。。。=.=

    回复删除
  9. 不善交际。和我一样~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呵,国民服务?我没中~
    哈哈!其实我也是不善于交际~

    回复删除
  11. terence.j
    你也是??
    看不出喔~~~
    哈哈。。。


    jingjing
    小姐,你的文章让天使哭到稀里哗啦的。。。
    快快赔偿。。。

    罚你每天来看我的部落。。。
    wakakkakaa

    回复删除
  12. 因为没时间咯... T~T
    你说的哦... XD

    回复删除
  13. 哎哟!下次敢敢去!
    我爸爸也不知道我部落格,我还敢死从槟城下KL,你的情形有我厉害咩?

    我搭巴士到那边也是没有交通……搭taxi咯。

    我也是在那边一个人玩神秘,然后我跟你讲:全场不可能找到比我更加货不对办的人。

    如果真的有那个比我更货不对办的人的话,就是是阿恺,她已经在她的部落宣传人家不认得她的事情了。

    吓?天使你中NS啊?你没有去也是会有人问的。

    回复删除
  14. ecl!5onz
    嗯嗯。。。到时要请我吃哦~~

    oracle
    先生,我是一位17岁的女孩子。。。=.=
    妈妈怎么可能放心我一个人自己搭车去KL啊?
    况且。。。我没钱~以后费用你帮我付咯~~OK??哈哈。。。
    虾米??!你现在才知道啊??

    回复删除
  15. 喂!喂!喂!别想到我们男生将衰好吗?:P

    回复删除
  16. david
    呵呵。。。我那有讲你们衰??
    =.="
    不要误会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