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FUCK THE xxx

别怀疑,这句话现在真的是从我口中出来。。。 FUCK... cibai... lanjiao... shit... 鸟他... 鸡的。。。 他妈的。。。 他奶奶的。。。 我用尽了我所知道的粗口,来表现我的伤心,难过,悲伤,哀号。。。 哭求,悲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从来没有像今天那样疯癫。。。 刚才还很好心情写下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现在,我的心情如果可以用数字代替。。。 是他妈的-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超想打人。。。 原因是:我中NS了

19 条评论:

  1. 就选中奖了也不必那么出呱... 政府就是那么样子咯..有什么办法?你还好有人陪..我明年只有Kevin陪我.. T.T

    回复删除
  2. 你错了你错了·~~~
    中ns是幸运~~~
    做人不应是公主般的~~
    被爱护被疼爱....

    by 小倪训话~

    回复删除
  3. siang
    你不会中的啦!!!

    小倪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想o0o他

    回复删除
  4. 我多想中却偏偏没有选中我。

    回复删除
  5. 对不起,好奇的问一下,什麽是ns?

    回复删除
  6. jackie

    national service
    国民服务
    khidmat negara

    回复删除
  7. 去查了,
    没中,
    就算中了我也去不到

    回复删除
  8. ns?干吗的啊?国民服务?什么意思啊?具体干吗啊?没有听过。。。。

    回复删除
  9. 就好像服兵役的,当作是个责任。
    中选就是中选了,每个月还有两三百零吉,
    也不错的!

    回复删除
  10. 原来是这样。什么事情都经历一下没有坏处啊

    回复删除
  11. 不懂你算幸运还是不幸运啦~

    去年我班40人有一半中去了

    我是没有中的那一半

    你去的时候也小心一下。什么camp?

    回复删除
  12. 我都没有这机会去玩... T~T

    回复删除
  13. 可能回来后就可以变成全身mucles的天使了!哈哈!黑炭天使~~
    重了不是幸运咯!我要都没有!~~
    加油!!

    回复删除
  14. 小朋友!王子去过!

    相信我,很好玩
    你不会后悔去过的!

    回复删除
  15. lucky star
    那恭喜你咯~~呵呵。。。

    一楠
    你不知道吗??
    NS 是马来西亚政府的stupid计划

    俊源
    2,3百要我去受苦。。。
    我更好去打工,更多钱。。。

    geuro
    如果是那种事情呢??
    也算好吗?=.=

    卡乔鸟
    你代替我啦。。。T.T
    还不知道是什么camp。。。

    ecl!5onz
    可以去申请的。。。

    星仔
    去申请啦。。。要不要我帮你??

    王子
    王子,待我分析给你看。。。
    你就不会这样觉得了。。。
    你是男生,当然好玩咯。。。

    回复删除
  16. 其实我觉得NS会很好玩的
    如果你放的开的话
    而去这也是一个好机会让自己更独立
    我去年明明就要去自愿当兵的
    可是却要在第三批
    最后放弃了
    因为我那时要继续读书

    既然中了
    就以开心的心情迎接它
    不然痛苦的也是你自己
    选择开心好过生气吧!

    加油!

    回复删除
  17. yicookies
    哎。。。女生就是这样地多愁善感。。。=.=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