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

心情不好。。。

看了我骂的粗口后,相信大家对天使的印象。。。-.- 不难想象。。。 真是抱歉啊。。。哈哈。。。 从来都没有那样子骂那么多粗话。。。 有时最多骂shit,鸡的,妈的。。。 没想到我竟然破纪录。。。 连平时不敢骂的都骂出来。。。=.= 各位,天使郑重向大家道歉。。。>< 不要学我哦。。。 马来西亚政府, 你赢了!!! 你赢完。。。 我现在很爱国。。。非常爱国。。。 我爱别的国家。。。 我错了,我不该骂你们。。。 还应该干鸡你们。。。 哦。。。 抱歉。。。是感激。。。 中了NS后,很多没中的都很兴奋。。。在那边讲风凉话。。。 今天一早到学校, 天使就先告诉那些准备要问我的同学们: 先讲好,我今天脸上写着5个字:不要得罪我/得罪我者-死 =.="大家都明白了。。。对我投以同情的眼光。。。 眼泪,拜托你不要出来。。。T.T 看了留言,有些叫我珍惜机会(噢。。。), 有些叫我小心(谢谢哦~~), 有些很羡慕我被选中(你们也会的。。。还会再选多一次=.=) 有些劝我面对事实(我是很不想面对,怎样??>< ) 有些告诉我说很爽的(不一定哦,地方不同的)。。。 好啦, 先来讲讲天使的不想去的10大理由。。。 1)就算参加了NS,如果国家有难,我自认我会第一个跑咯。。。 2)当知道我中NS后,原本爱国的我马上想移民。。。请问政府,你们的目的是要这样吗? 还是你们要看到有人因为不要去而自杀??=.=" 3)最近那么多事情发生,连在家附近都会有可能被抓,被奸,被杀,被打抢,何况离家3个月? 你们以为NS就很安全??在那边,更死。。。 你们真的认为女生被老师强奸只有几件案子而已吗?很多都是没有爆出来的。。。 虽然天使不是天生荔枝,我也说过我是丑小鸭,可是。。。 EH,那些饥饿的狼还会选食吗???? 4)女生那么麻烦,每个月都会有亲戚拜访。。。=.= 5)很多地方都和肮脏。。。我有洁辟。。。 6)hutan hutan里面有很多hantu... 虽然听人家说大多数中邪的都是马来婆,but... 如果在你的camp那边半夜大喊大叫,我就不信你不怕。。。=.= 7)rm300。。。=.=如果我去打工,1个小时rm3.5。。。一天就rm28... 一个月就算去做工25天,我都有rm700... 3个月在那边=少赚rm1200... RM1200 你赔我吗???=.= 8)我爸爸很担心我。。。虽然妈妈一直叫我去,可是我相信她也是会怕看到我上头条 [seorang peserta Khidmat Negara telah diperkosa oleh guru latih] =.= =.= =.= =.= =.= =.= =.= =.= =.= =.= =.= =.= =.= =.= =.= 9)那边有很多马来人,印度人。。。不是我种族歧视,可是要我90天对着那么多非华人,我真地会不习惯。。。冲凉要一起,睡觉要一起。。。 10)这种NS我觉得是废的咯。。。浪费钱。。。 就算要举办,不是应该让男生去吗? 女生去做么???给他们强奸啊??=.= 要女生来做么????我真的不明白咯。。。 特别理由: -就算要有NS,我觉得政府应该自己选人,你选那些该去的就好啦。。。 要不然就是让那些要去的申请。。。 -如果人家不想去,你干嘛还要强人所难? -那些该去的不去,不该去的就被选。。。 这对那些想去和不想去的都很不公平。。。 -还有。。。为什么我发现大多数我学校中的男女比例是20:80%???!!!! 不是说发生那几次案子时就说要减低女生数量吗??? -90天没有得写部落,90天没有得用电话 -90天要和翅膀分离。。。T.T -90天要和哥哥分离。。。T.T -90天要和家人分离。。。T.T

19 条评论:

  1. 心情不好,骂两句正常,可以理解。

    回复删除
  2. geuro
    =.="可是我好不习惯这样的我哦。。。

    T.T人家不依啦。。。我不要去NS...T.T

    回复删除
  3. 虽然心情不好时,骂两句是正常的,但我没看过天使会马粗口耶!:P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不觉得惊讶,
    反正现在的女生都会骂的,
    没什么奇怪XD

    只能祝你平安咯,
    不过哦,
    那些本来不想去的,
    去过回来后都一直说很好玩 =。=

    回复删除
  5. 就当作去到那边认识多点帅哥咯!!
    如果还是不爽,就继续的($*&%$&^#&吧!

    回复删除
  6. 去到那...
    好好照顾自己哦...
    尽量表单独行动... =X

    回复删除
  7. 你酱瘦~ 去NS回来不是只剩下骨头?? 还是全身变成muscle? 很难想象~~

    回复删除
  8. 其实 NS 也可让你有机会成长。
    只是,以我国的狼太多,而又在狗官的保护下,只好盼你懂得保护自己。

    回复删除
  9. david
    paiseh...被你见到我粗鲁的一面了。。。

    lucky star
    其实。。。我只敢用写的来'骂'

    星仔
    唉。。。如果不是帅哥嘞??

    ecl!5onz
    你陪我啦。。。

    yean
    T.T救我~~~~~~~

    爽哥
    对啊。。。
    我国禽兽最多,狗多,猪多,野狼多~

    回复删除
  10. 每年都是这样的。那些多不想去的人,回到来就炫耀有多好玩,不喜欢是假的。

    回复删除
  11. 恩。。。其实呢,对于女生来说的确很不方便啦。。。
    不过,我曾经是个自愿少年陆军会会员,大概知道ns里的生活节奏。有机会的话,多点交流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哦。。。

    *我也中了* =)

    回复删除
  12. 如果
    嗯。。。那你等我去回来后才来跟你道歉。。。=.="
    我真的很希望我不会是那种不幸的。。。

    虫皇
    对啊。。。只有你了解。。。T.T
    很好。。。希望我们一起。。。T.T

    回复删除
  13. 天使落难啰!不怕,给你加油!

    回复删除
  14. 萍凡女子
    555555T.T
    救我。。。

    回复删除
  15. 小天使别担心,
    既来之,则安之
    (我不是在讲风凉话,我也很讨厌NS)
    可是身边有些学弟学妹参加NS以后成长了许多
    那是件好事

    回复删除
  16. 自杀 @@没那么惨吧
    我也中了 然后那些朋友一直讲:
    我要中都没有噢~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风凉话

    回复删除
  17. Don't worry Angel.I am selected for NS too.just take it as a blessing from God.If God wants you to go,He mean something.perhaps we will grow up and garner some experience people never have chance to get.example:HOLDING M16!haha.
    (actly i was feeling like >DARN! when i know i get NS,but later i change my point of view.just accept lo.lets see if we got chance to be in the same Ns camp site.)

    回复删除
  18. 女生骂粗话已经是很普通的事,连走在路边都会听到,虽然对女生的形象有点不好。但是不爽发泄一下是正常的。(即使是粗话)

    其实,很多人不管男的女的,在知道自己被选中了之后,都很不爽。我也是其中一批。还是第一批,又是白老鼠那种。你说有谁会爽呢?
    虽然我不知道你被选中的地方在那里,但我中的地方连电都没有,你说我该怎样呢?
    没电还不用经,一下雨就淹水, 你说我们会爽吗?那时候我暑假工是每小时4零吉。
    但是被选了,逃也是没用的,他们有你的地址。
    你又不能做什么,到最后还是要去。
    进去的时候我们都很不爽,朋友都没有,整组人没一个是认识的。但是出来的时候,我们都舍不得大家,三个月的感情就这样分离了,不管男的女的都是红着眼睛里开的。就连隔天的报纸都写上“他们都不想回家”。你说我们能怎样?
    不管怎样,不想去,他还是会要求你去。
    去的话请相信自己不会是不幸运那个/衰的那个。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