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

155cm, 35kg === 去NS做么??T.T

如果大家对我的体型感到好奇。。。请看:




T.T

背上书包都已经那么小了。。。
买衣服都买S size的。。。
你要我去做么??T.T

25 条评论:

  1. hahaha! 够无聊咯你们..上课还能拍照!!

    回复删除
  2. 你们的教室原来是这个样子的,真的不一样啊

    回复删除
  3. 哈哈
    你中招了
    今天不是KWUANG HUA RUN?我有去呢
    驾着黑马去的
    有看见类似的吗?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飛回來救你啦~~~
    我要怎樣才能從NS那邊救你回來?!
    你醬瘦。。 去到那邊要吃多一點!!T.T

    回复删除
  5. siang
    呵呵。。。星期六啊。。。
    自恋的维维带相机去=.="
    我的frendster还有很多。。。
    刚开始没有心情拍。。。可是后来。。。 =.=

    geuro
    不一样吗??
    给我看看你的教室长什么样??

    suwan
    我没有去跑啦。。。上次不是告诉你了吗?
    撞车后失忆阿??呵呵。。。
    黑马?black horse??=.=

    yean
    不想吃。。。我现在很想念肉骨茶~~~~~

    回复删除
  6. 你很瘦啊~我找到比我更瘦的了。
    35kg哦?中五我都应该有40kg了。

    回复删除
  7. 如果
    所以就说啊。。。T.T
    我觉得我连那边的衣服都穿不到。。。T.T

    回复删除
  8. 你好瘦哦!去体能训练后也许你会变壮也说不定,呵呵!

    回复删除
  9. 萍凡女子
    是就好。。。如果不是嘞??T.T

    回复删除
  10. 不要给食人族吃掉, 不然我会很开心

    回复删除
  11. 可能他们选择你因为你有点弱啊,
    现在社会治安那么不好,你要学习保护自己哦。

    回复删除
  12. 其实不用这么不开心的
    我听过几个去了那的朋友讲
    回来后他们都满开心的
    他们讲其实那边没有想象中的严厉
    要看个人运气
    要是遇到善良的教官分分钟可以睡到中午才起来
    所以你的运气好吗?

    回复删除
  13. 你怎么可以那么瘦啊?女生太瘦不好看啊... 要吃多点哦 ^^

    回复删除
  14. 堕落掌柜
    o0o掌柜的,我勇敢了。。。我学会比粗话了。。。=.=

    阿豪
    有点不明白你的意思嘞。。。=.=
    是电脑选的。。。
    而且就是因为弱才不应该选我啊。。。
    因该选那些体形比较大的。。。
    帮他们减肥。。。
    *完了,一定很多人想打我。。。=.=

    新星
    我啊??不懂哦。。。去算命看我会不会有危险。。。谁会算他锣啊??=.=

    阿娃
    对鞡。。。
    真想不透为什么他要折磨我~~T.T

    esther
    我是天生的。。。
    吃不肥~~~所以想吃什么就可以吃什么~~
    哈哈。。。
    不用羡慕鞡~~~=.="

    回复删除
  15. ecl!5onz
    我是吃不肥的。。。=.=
    (要讲几次?=.=)

    回复删除
  16. 找个男友养胖你吧!

    回复删除
  17. 天使。。。
    你也太瘦了吧?=。=
    好象风一吹就飞走的感觉 =。=

    回复删除
  18. 星仔
    哈哈。。。对咯。。。你问他听到吗。。。=.=

    lucky star
    对啊。。。会被风吹走~~~

    回复删除
  19. 这张跟你右手边的那张简直很大分别

    回复删除
  20. 小天使,你也未免太小了吧?
    (我并没有制定某个部位,别想太多)

    还真的有点担心你在NS要怎么过咧...

    回复删除
  21. suwan
    哦~~为什么我去不到你的部落的?

    爽哥
    哦。。。
    小事情,本人时常变脸。。。=.=

    - l o i -
    =.=我全部都小。。。

    回复删除
  22. 我也很讨厌
    我也被选中了
    我当初也痛骂政府
    而且还给我中第2批
    不过最后我申请成第1批
    但最后去了一个星期就回来了
    健康状况不太好噢

    你真得很瘦
    比我还瘦
    我162,42kg
    真得很肥几下
    :(

    不要骂粗话
    来乖~~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