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我的天。。。81%上瘾。。。

81%How Addicted to Blogging Are You?

New York Singles from Mingle2

11 条评论:

  1. Orz
    我输了给你... = w =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i am 37% addicted to Blog.

    不赖!还好。

    回复删除
  3. 我中毒没你那么严重....
    你好像还真的蛮严重的哦~

    回复删除
  4. 完了.。。。。百分之82

    回复删除
  5. 你赢了...
    我只有你的一半~ ^_^

    回复删除
  6. ecl!5onz
    你多少哦??

    king ung
    呵呵。。。那我不是更更更好??=.="

    beck lim
    对鞡。。。我也是酱觉得。。。=.=

    一楠
    omg...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迷迭香
    有40.5这个分数的啊??

    回复删除
  7. ecl!5onz
    A2=.="
    哈哈。。。我比80多一点耶。。。
    ^^v

    回复删除
  8. 俊源
    yer....骗人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