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看看我们的大人物做了什么

KES 1 这几次补习是由别的老师代替。。。 校长不敢来教。。。 因为怕。。。 被抓。。。 =.=校长教补习有罪咩?? 他在学校又不用教书的!!你抓他做么?? 又不看你抓那些现在手里拿着正准备去打抢的。。。 KES 2

听说现在每个人一定要带IC出街hor?? Photostate的都不可以。。。 =。= 我就是那个常常带photostateIC的人。。。

做-么-不-可-以?

又不是说看不到我的样子,你要我现在背IC number给你听我也会。。。 做么一定要真的?? 拜托,现在小孩子有很会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万一IC弄丢了/给人家拿去做非法的事情/给人下降头@.@ 你会怎样? 你只会说:不见IC,罚款。。。 walau!! 天理何在。。。 EH,你知道你这样只会让那些XX多赚一点kopi钱吗??

23 条评论:

  1. 我们这叫暂住证。
    哦,原谅我不和谐了。。。

    回复删除
  2. 但愿我没理解错IC的意思,我是猜的。

    回复删除
  3. 没带IC出门会被关个半年!

    回复删除
  4. 对咯!没带IC就坐半年
    上次我听新闻什么的,无辜被带进去还被黑社会的人打,决国出来上述
    难听的就说这个国度都被马来猪给败了

    回复删除
  5. geuro
    嗯。。。在这里就是IC咯。。。
    =.=
    不过不是暂住的。。。
    是永远的。。。哈哈。。。

    王子
    我要跟你冷战。。。=.=
    不要回你

    suwan
    对鞡。。。好可怜哦。。。
    哎。。。他们也太。。。
    唉。。。。唉。。。

    回复删除
  6. 我有个朋友也是时常不带IC的,有时候半夜出街一问:没带?!
    吓死我拉~
    求神拜佛别遇到XX...哈哈...不然屈我怪戴都有份.
    (尤其是和那些未成年的.哈哈)

    回复删除
  7. 最近开始吹起讽刺风哦...不错不错

    回复删除
  8. 我到现在都没有带过IC出门~ 连钱包都懒惰带谁还会记得要带IC.. =.=||
    而且..
    我是小孩子!! 啦啦啦~

    回复删除
  9. 只有两宗?还有漏水、大道、国歌......etc

    回复删除
  10. 我想想,
    我在那里的时候没有带过IC出门的
    =。=
    虽然家人老是叫我带,
    可是我又不用钱包的,
    带出去很麻烦咧

    回复删除
  11. 天使大惊小怪了,在天堂住久了就不明白人间的矛盾。

    欢迎来到马来西亚
    Selamat datang ke Malaysia
    Welcome to Malaysia

    回复删除
  12. I/C不见3次就会被姓马的同胞约去调查.
    审问几个小时...
    而且还会被black listed..
    怀疑你贩卖I/C..
    罚款Rm300..

    姓马的都是吃大便的.

    回复删除
  13. 金二少爷
    做么嘞??=.=
    你给他们钱就可以了的。。。
    哈哈。。。

    Kim
    学你的。。。

    Yean
    你已经长大了。。。=.=

    Song_4ever
    其他的等你写。。。
    我怕死=.=

    阿广付肉
    呵呵。。。对啊。。。
    被他们下降头。。。
    你要小心。。。

    lucky star
    还好你不在这里了。。。

    oracle
    是吗?那要请你教我了。。。
    ^^

    jarod
    是这样吗?
    会被抓去问话啊?

    回复删除
  14. 唉~难道这些都是有助于我国漫向2020的宏图大计?

    回复删除
  15. 捉补习老师我是觉得严重了些
    也太不应该了
    但关于带IC出街嘛
    我觉得这是公民的义务
    因为IC除了有地址和名字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能够证明自己是大马的公民
    不然我们要IC来做什么
    至于那个被关半年的
    其实他的新闻有后续的
    他并不只是因为没有带IC所以被关半年
    其中他还有涉嫌偷窃罪(他自己讲是被朋友冤的)
    然后他自己不敢让家人知道才会这样
    还有不见IC会被罚款好象只要不是自己不小心弄不见,只要因为天灾人祸所导致,也就是说有合理的解释就可以去警察局备案,就不会被罚款了

    回复删除
  16. 马来西亚独立50周年,设问有谁能例出50个爱国的理由?

    回复删除
  17. 在炒新的新闻啦!没有一次是长久得拉!~
    放心,要是你被捉到,就act cute一下咯!~~他们会放过你的!

    回复删除
  18. 那张卡没带要坐牢的....>.<"

    回复删除
  19. 哈哈。。。你校长也教补习的吗?我可以想象他的样子惊弓之鸟。。如果他被抓恐怕晚节不保。。

    回复删除
  20. jackie
    2020我们一起来看。。。
    =.=

    新星
    是吗?
    有些父母就是担心自己的子女啊。。。
    12岁而已还小。。。很容易不见的。。。
    @.@

    mapleleaf
    =.=
    难道你有50个不爱国的理由??
    哈哈。。。
    说来听听~~

    星仔
    哈哈。。。如果这样可以免罪我可以考虑下的。。。哈哈。。。

    迷迭香
    嗯。。。要坐牢的。。。


    难怪他们那么黑!!


    =.=
    你不要跑去跟他们讲。。。
    到时我SPM考不好维你是问!哈哈。。。

    回复删除
  21. 我赞同case 2。干嘛不可以带复印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