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谢谢大家的关心~

^^ 由于翅膀2号舍不得把天使放掉,他又跑回来抓住我了。。。 呵呵。。。 自从跟翅膀2号说byebye以后。。。 天使唱歌特别好听。。。(啊。。。。不要打我。。。。T.T) ‘失恋的人就换季,脱下过期爱情,突醒的眼里,看见发亮的自己,哦~多美丽。。。’ -----金莎的《换季》 我说我唱得好听,是因为那时长的时候很有感情。。。T.T 很有感觉。。。T.T T.T T.T 毕竟,人家失恋嘛。。。 ahem....我并不是说我现在唱歌不好听哦~~~blekk:p 现在我要唱《大小姐》 哈哈。。。。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大小姐~~~’ 天使回来啦!!!! 换季回来了。。。 冬天已经过去了。。。(好像才要来。。。=.=") 现在是春天咯~~~~^^ 我的心是春天的。。。 因为。。。。 开朗的天使,回来咯~ 各位亲爱+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难过时鼓励我。。。 虽然还有一些莫名奇妙的匿名者写下/copy很长的{没有用的留言},我仍然感激大家。。。 因为,至少当我看到那篇长篇大论的留言时, 我笑了。。。 哈哈。。。。 原来天使的部落也算不错。。。=.=" 还可以招来5所事事的‘观众’ *请不要对号入座。。。 amen....

12 条评论:

  1. 加油哦...
    看你的样子还能够写部落...
    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XD
    嘻嘻...
    明天会更好...
    要开心哦... =)

    回复删除
  2. ec1!5onz
    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不明白我在写什么~~
    看到被画黑的那行字吗?
    呵呵。。。

    suwan
    嗯!=.=

    (谁叫你写那么短?我也会你那么短。。。blekk:p)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久没有update 咯!
    欢迎回来!

    回复删除
  4. 星仔
    对啊。。。好久没上线了。。。
    想念我吗??
    哈哈。。。。

    回复删除
  5. LucKy☆sTaR
    呵呵。。。谢谢哦~

    回复删除
  6. 有设下可能的期限吗?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高兴啦!^^

    回复删除
  7. 可以算是雨过天晴吧~
    加油!! ^_^

    回复删除
  8. mapleleaf
    嗯。。。没有耶。。。
    为什么要设呢?不明白~@.@

    迷迭香
    嗯。。。谢谢哦~~^^

    回复删除
  9. 你终于恢复了。。可喜可贺。。失而复得的感觉应该很幸福吧?在你学着珍惜的时候我却在学着放弃。。无论是在放弃什么。。哥哥以后不在你身边了要学会照顾自己哦。。
    Angel,盼望你在我身边。。Angel,请你紧紧抓住我的手。。。

    回复删除
  10. 今天最高兴就是看到你的留言了啦!!!!

    ^^

    做么你讲到很想要跟我分离酱??
    我才不要。。。

    管你哦。。。
    永远都要在我身边照顾我。。。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