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4年后再看啦。。。

我就不信马来西亚会输。。。 4年后。。。 李宗伟加油!!!!!!!!!!!!!!!!!!!!!!!!!!!!!!!!!!!!!!!!!!!!!!!!!!!! 林丹,如果你输给李宗伟,我就说你帅。。。:p ****************************************** 改一下=.="要不然王子说我没有运动精神。。。呵呵。。。 李宗伟。。。你已经为马来西亚争一份光了!!! 从 0 0 0 变成 0 1 0 。。。 你是英雄!!!!

17 条评论:

  1. 林丹打得很厉害啊...
    也不可以怪他的...

    回复删除
  2. walau!
    要酱明显咩!
    虽然我也很讨厌臭鸡蛋!!

    哈哈!

    李宗伟。虽败犹荣!

    回复删除
  3. 忘了补充下~~

    看到你朋友骂他的话~~

    请骂你的朋友!

    哈哈!

    我已经骂了几个~~

    回复删除
  4. 冷静~ 要输得起啊~ 咒人不好哦~

    回复删除
  5. 没意外的话..这是李的最后一个奥运了吧...

    回复删除
  6. 干嘛那样没运动精神?

    回复删除
  7. 整场都是林丹的人,
    宗伟压力不在话下...
    总之他尽力了...
    至少还有'Ag'(sliver)
    足够了...
    两年后再战!!!

    回复删除
  8. 不可以說什麽...
    基本上林丹真得太厲害了
    明顯是對準宗偉的弱點去打
    哎呀~雖敗猶榮~
    銀牌縂比沒有好

    回复删除
  9. 整体上,他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回复删除
  10. 四年后可能两个人都退役了咯。

    回复删除
  11. 我觉得那个林丹很LC咯~
    但是宗伟的状况好像不好哦
    好像很没有精神酱

    回复删除
  12. akira
    在他的国家嘛。。。=.=

    jasmine
    对啦。。。人家输了就骂人。。。
    生气。。。教他们去打啦。。。

    min
    呵呵。。。
    不能怪~~

    miyuki
    冷静了。。。

    kuntong
    可能咯。。。
    希望还有别的才子出现~~
    呵呵。。。

    justin
    抱歉。。。T.T
    我不是故意的。。。

    天使
    嗯!!没错!!
    我们得到silver也很厉害了。。。
    呵呵。。。

    辉仔
    我还是爱LCW~~~

    vincent cho
    嗯。。。进到决赛耶。。。
    超厉害了~~~~
    呵呵。。。

    迷迭香
    你不给人家宝刀未老啊?

    oracle
    =.="
    又来炸我

    esther
    人家压力大嘛。。。

    回复删除
  13. 那个LD本来就不帅嘛。。。
    :P

    回复删除
  14. terence
    哈哈。。。OK lar...
    其实他蛮帅的。。。:p

    jiani
    嗯!!
    加油加油加油!!!
    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