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伤害人,还是伤害自己?

那天看到msn oracle先生(你不介意吧?:p)问我,为什么要伤害人。。。 我奇怪-.-" 我几时伤害过人了。。。 后来发现,原来我的msn pm写着[残忍人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其实,我原本的意思很简单,就是为了那个王八翅膀3。。。 虽然说他是王八。。。可是自己还是无法受控制的喜欢他。。。 好喜欢好喜欢他。。。 所以呢?? 我问自己。。。 我喜欢人家,所以呢? 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问自己。。。 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坏。。。 因为我突然有想要抢人家男朋友的感觉。。。 那个翅膀3的朋友[阿神]告诉我,你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你一直盼望它自己来找你,你认为可能吗? 我够知道幸福要自己争取咯。。。 我告诉阿神:我做不到。。。我这样等于伤害她。。。 结果他回我:你要他,又不要她受伤,怎么可能? 只是,这一步如果真的走下去,我觉得我以后可能会后悔。。。 可是,如果不走,又觉得那是[一定会后悔]的感觉=.= 有时候,突然很想要下定决心: 鸡蛋糕,抢就抢!!!当一次坏女人又怎样? 反正一开始错的并不是我。。。 。。。 却被良心打败了。。。 我,真的能够这样做吗? 不要叫我放弃他,我就是放不下才会那么坏。。。

18 条评论:

  1. 时机还没到,在你还没翅膀4 的时候,是可以选择继续想3号,到你有了新欢,你才会发觉自己之前有多笨。

    加油,你有的是市场和青春啊,何必呢?

    回复删除
  2. 何必去做第三者呢?
    想清楚才行动啊...

    回复删除
  3. 天使
    你有沒有想過
    你會這麼放不下
    或許是因為他醬對你
    然後是你不甘心而不是真的喜歡呢?

    說真的
    如果他最後真的選你
    你能保證他不會醬對回你嗎?

    回复删除
  4. 三角关系中,总会有一个受伤,没有人会想让自己手上的,于是都选择不放弃。
    但是!我要你好好想一想,为了一个劈腿男,值得吗?或许你无可自拔的喜欢他,但是他真的是你要的幸福吗?不要为了避免一次小创伤,结果面对了未来更大的创伤。
    如果你这的认为他值得你义无反顾的去爱,那你就去吧,不然,相信时间可以冲一切。

    回复删除
  5. 恩~我想除非你找到了翅膀4,否则你会继续陷下去的~哈哈~如果你抢了他,也许以后有人来跟你抢呢?你还年轻,一定能找到幸福的~不要为了一棵烂树...放弃以后的一整座森林~哈哈哈~可能翅膀4就在附近哪~

    回复删除
  6. 天使这样把人家抢过来,会不会最后折翼的是自己呢?要三思啊!

    自己那关过不了,证明你还是天使不是魔女

    终究有一天,最适合你的翅膀会飞过来找你

    回复删除
  7. 这个翅膀3真的这么厉害?我觉得目前就只有你一个人在苦咯,他还在轻松自在呢~

    回复删除
  8. 这种男人,你还要去抢,岂不是把他的身价给抬高了,而你就在糟蹋你自己。
    我没有要你放弃,如果你真的要使坏,狠狠的抢他过来,再甩掉他。

    如果你抢他过来,是因为你很爱他,那不是坏,是笨。

    回复删除
  9. omg。。。
    看来你挣扎了满久了叻。。。
    坏女人不好当啦。。。
    别为他而放弃整个森林啊。。。
    加油!
    :)

    回复删除
  10. dun ever try to grab ppl's bf! it is so bad!
    u will forget abou him after u found anothr guy..
    come on! still lot of nice guy out thr..

    回复删除
  11. 最好不要做第三者啊~~
    反正你还年轻的很!~
    一定有翅膀4~~
    别担心~

    既然被自己的良心打败了~
    那就打消这个年头吧!~

    回复删除
  12. 你有酱的念头我还真的是吓到啊...
    anyway..开心就好...
    一个朋友常跟我说的...

    回复删除
  13. 我昨天才和我前女友談論這個問題= =
    她也是經歷和你一樣的事情
    被窩罵了很久= =
    我覺得~沒必要貶低自己的價值
    女人當自強

    回复删除
  14. har??u wana rampas ppl's bf ah?worth ma??n...u scold JI DAN GAO gain larhx !!!

    回复删除
  15. 好比
    爱自己,就是爱别人了
    伤害人,就是伤害自己
    所以呢?
    就要自己懂咯。。。

    你在伤害人时,你的良心是受责备的
    所以是伤害自己咯。。。

    回复删除
  16. don snatch others bf.. how will u feel if someone snatches ur bf??

    Wanyee, Jia you.. think carefully b4 u act.. k..

    Muacx

    回复删除
  17. every1
    im fine~~~
    dun worry about me~~
    or other ppl?=.=
    haha

    回复删除
  18. 这种男人,在女朋友背后使坏,以后一样也会这样对待你.
    最好的方法是远离他!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