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糟糕了。。。 现在的我,就好像刚进去NS时的那个样子。。。 好想。。。好想离开这里。。。 我不要在这里读书。。。 我不要读书。。。 我要回家。。。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救命啊。。。 我不喜欢这里。。。 我不喜欢。。。 我想回到以前中学时。。。或者在NS时的那种生活。。。 我不要想现在这样。。。 我要回去。。。 我要回去。。。T.T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我不要在这里啦!!!!!!!!!!!!!!!!!!! 真的快发疯了。。。 我要回到过去。。。。回到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要回去。。。。T_________T ************************************************************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么搞的。。。 突然间,我。。。很想放自己一个大假。。。 我不要读书,不要去学校。。。 不要SMS,不要上网,不要讲话。。。 我只是想要。。。 静静躺住,大哭一场。。。 我受够了。。。。 我顶不顺了。。。 我累了。。。 我。。。。 自闭了。。。

17 条评论:

  1. 你是怎么啦? 最近发生了什么不好的问题吗?
    累了就好好休息先, 不要累坏了...

    回复删除
  2. hmm...
    基本上在外读书的游子普遍上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给自己一点时间,相信自己,你可以适应的。不要让这种感觉击败你自己。

    回复删除
  3. 读书肯定有压力的啦...
    别人能,你也要能啊...
    酱才能成功

    回复删除
  4. 怎么了?压力太大了吗?

    回复删除
  5. 我每次来都是带着意外走的!

    回复删除
  6. 怎么了? 还好吧?要坚强,我们在这里支持你,不要难过

    回复删除
  7. 你怎么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也曾经有过你这样的感觉..
    撑着吧!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8. 怎麼你跟pinkster一樣 = =
    都不喜歡新環境?
    只是還沒習慣而已
    慢慢來 沒有人一下就能接受心環境的^^

    回复删除
  9. 期待假期来临吧。。。
    倒数会让你便开心些。。。
    :)

    回复删除
  10. 離開了高中時期
    上了學院~就和現實社會更近距離得接觸
    必須習慣吧
    如果你說你想家~那麽我們這些出外念書~一年才回家一次的人算什麽呢?
    有很多時候很多東西~放鬆一點~不要給自己那麽多負面的想法
    這樣纔是最好的哦

    回复删除
  11. 你不是很喜欢这个课程的吗?

    回复删除
  12. 你 要 的 是 大 自 然 的 拥 抱 ...
    放 假 去 吧 ...

    回复删除
  13. 小孩子闹什么别扭!

    给钱你读书了,就好好读下去!

    回复删除
  14. Wad the H....!!!.....y u Zhi Bi again....wad happen...CAn u reply my msg ma....plz...i oso very dam Sam U de lo....

    回复删除
  15. 静一下也好啦!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
    但是不要想不开去做傻事,
    除了这样不能做,
    其他你要怎样都还可以啦!

    回复删除
  16. akira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

    exdeath
    应该不是因为住外面的关系吧。。。
    我也在慢慢调整自己。。。

    kuntong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小泡
    我知道你是谁哦~~呵呵。。。
    不知道算不算是压力太大。。。

    一楠
    什么意外?@.@

    jiani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看到你们的留言,让我勇敢起来。。。
    哈哈。。。

    lingling
    那你怎么overcome的?
    可以教我吗?

    min
    不是不喜欢(好像是不喜欢),只是,
    很想回到从前。。。
    回到中学。。。T.T

    terence
    还有很久啊。。。。。

    辉仔
    我不是想家。。。@.@

    vincent cho
    有时喜欢,有时不喜欢。。。@.@

    kanazai
    你带我放假阿??

    justin
    哈哈。。。我每次都很期待你的留言=.=
    都会给我惊喜@.@
    恩啦。。。我会硬着头皮读下去的。。。
    只是很想念中学时期。。。T.T

    姓赖的
    喂,你可以放名字吗?=.="
    猪噢你,还好我知道你是谁。。。
    要骂hell就骂啦。。。
    还放空格给我填阿?=_____=
    会回你的啦。。。给我点时间。。。

    萤火虫
    谢谢关心。。。
    放心,我不会做傻事的。。。^^

    回复删除
  17. 我也是超不想回来的咯...
    哈哈..
    还想ponteng 叻...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