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

有时候,友人会问我: ‘喂,你神经啊?做么把自己的秘密通通放到blog去。。。 不怕给人家知道的灭?’ 我想了想。。。 恩咯。。。做么我要把秘密通通方上去,而且这些秘密很sensitive一下。。。 什么我当了第三者啊。。。 什么翅膀啊。。。人家通通知道到完。。。 就算是路过的陌生人,也会知道我的秘密。。。 oh my god!!! 那我不是没有秘密了吗???!!!!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把握的秘密写出来,我会比较好过一点。。。 也许,是想让朋友们不用问我就可以知道我的近况 (sunsun ah pang ah bi kai wen 我在讲你们。。。) 也许,是不想让身边的朋友们突然在我心情不好时突起伤心事 ‘eh,你没有男朋友灭?’ ‘你们怎样了?’ =.=" 我会哭出来的。。。我很脆弱的。。。 至少她们读了我的blog后,见面都不乱说话。。。 心情不好时会逗我开心。。。 哈哈。。。 (apple hui fen li fan eileen sook hui ivan 我在讲你们~~~:p) 由或者是想让从blog世界认识的朋友们知道我的心情。。。 (就是你们啦。。。哈哈。。。) *其实,知道自己的朋友有读自己的blog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 就算他们只是潜水,可是偶而的一句:‘喂,siaopo,做么到现在还不要update blog??’就可以让我感到温暖。。。^^

19 条评论:

  1. 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还是会支持你的哦... ^^

    回复删除
  2. 意外继续!!!!!!!

    回复删除
  3. stay happy always....
    support support. =)

    回复删除
  4. 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
    同样的,每一个人的接收方式也不一样!

    回复删除
  5. 不客氣
    你愛我就好了xD

    回复删除
  6. 呵呵
    我都一直叫我朋友看我的部落
    但是他們都不鳥窩!!!
    嗚嗚
    氣死我了拉

    回复删除
  7. 对啊!有朋友读着你的部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啦

    原来Eileen也是你的朋友噢!她是一个很棒的友人噢!世界真小啊

    回复删除
  8. stay happy
    stay pretty
    stay cute

    我也有在读你的blog,只是最近很少留言了

    回复删除
  9. 知道我们大家都关心你就好了。。
    哈哈。。。
    不用谢的。。
    因为我知道如果就连住在一起。。
    连最基本的关心都做不到。。
    这样会很可悲的。。

    回复删除
  10. hahaha..wad apple say is correct la..we r frenz ma..so mus concern each other ^^ b hapi o..gambateh..

    回复删除
  11. 因为你写的比较贴切生活。。。
    so我爱看。。。
    加油啦。。。
    ^^

    回复删除
  12. 喂,siaopo,做么到现在还不要update blog??

    Haha.. 灌灌灌灌!

    有温暖吗?

    回复删除
  13. 你可以回你朋友:你赤裸全身让大家看,那才是真正的“秘密”,嘿嘿!

    回复删除
  14. 其实有时会佩服你...
    把所有的事情都写出来...
    写得干干净净,一点保留也没有...
    要做到酱..还不简单叻...
    知道你所有的秘密了..
    你惨了..有把柄了..
    哈哈哈哈....
    开心点...

    回复删除
  15. akira
    谢谢你~~

    一楠
    你才让我意外=.="

    vivian
    谢谢~~~

    kuntong
    tq oo~~~ muacksss
    haha...

    ling ling
    这句话很有意思。。。
    真的。。。

    min
    我真的爱死你了。。。
    哈哈。。。

    辉仔
    我没有叫他们看=.=
    他们自己看的。。。
    可能他们比较八瓜。。。
    哈哈哈。。。
    :p

    emilio
    恩咯。。。
    你现在才知道啊?
    哈哈。。。
    那天我看你们在这边相逢=.=
    替你们开心。。。哈哈。。。

    esther
    我知道你有读~~~呵呵。。。
    我也是有读你的blog...
    不过。。。er...
    你好象很忙hor?

    apple
    嗯嗯。。。。
    哈哈。。。
    我爱你~~~~

    lifan
    yalor... she is right...
    haha...
    tq for concernning me~~
    muacksss
    i oso always go ur blog de lae...:p

    terence
    有吗?=.="
    我也爱看你的~~哈哈。。。
    因为有很多lengchai的照片。。。
    哈哈。。。

    siang
    你很久没有留言了哦。。。
    一留言就骂我siaopo...
    猪拉你!!!
    很温暖~~~哈哈。。。

    SONG哥
    =.="
    说不出口~~~

    xiaomei
    炸到啊?(学mr adrian)
    哈哈。。。。
    笨啊你,把柄是要别人不知道的。。。
    全部人都知道我的秘密了,你要拿来当把柄。。。=.=谁会理你。。。

    回复删除
  16. 我们永远在你"身旁"支持你..^^

    回复删除
  17. 在林海峰的 [是但嗡踎低噴飯] 節目中,其中有一段講起部落格。

    他說,最近的人很流行把心事都寫在部落格裡,寧願把新事和陌生人分享,也不願和最親人分享。因此,他認為部落客基本上是露体狂,而看部落格的人則是偷窺狂。

    http://rescuedogstory.blogspot.com/2007_08_01_archive.html

    哈哈!我是火狗!你的blog很好看一下!有空會來坐坐!嘻嘻!我的是 www.penanghotdog.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8. yor..love apple no love me la >< so sad..haha..thx 4 visitin my blog o ^^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