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男女朋友同居?不同居?

前几天我手痒,放了这个《支不支持男女朋友同居》的poll... 赞同。我也想 24 (57%) 赞同。我不想 5 (11%) 不赞同!!怎么可以那样?!! 13 (30%) 结果发现大部份的人都投了[同意,我也想]。。。 大家都很想知道我把票投给哪一个吧??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二话不说,一定马上选[不赞同]。。。 因为我觉得着个简直就是。。。。就是。。。=.=" 就觉得怪怪的。。。 ‘神经,都还没有结婚你同居个屁。。。’而且我的理由一定是这个。。。 可是,随着我的年龄一点一点的成长。。。(讲到很像我很老酱。。。哈哈。。。) 今天的我,会选[赞同,而且我也想] 我觉得,我一定是发hiao了。。。 当我回答apple(我的college朋友兼室友)说我选第一项时,我记得她的嘴巴是酱的: (- o -) 我觉得大家都被我的外表骗了。。。 哈哈哈哈。。。 各位是不是也像apple那样不相信我会选赞成呢? 呐,先讲好。。。 1,我没有想歪。。。 2,我还是处女。。。wakakkakakakaka。。。拜托,我连初吻还在OK?=.=" 3,我有我自己的理由 其实,在现在的N时代里,男女朋友同居是很常见的事情。。。 包括我生活圈子的朋友们,已经有好几个是跟自己的男/女朋友一起住了。。。 *天使的翅膀2号目前跟他的女朋友住在一起; *天使的翅膀3号就是因为他的女朋友住他家,所以他才放不下她。。。 *天使的朋友(有好几个哦。。。-.-)也是跟自己的[老婆老公]他们已经那么互称了=.= 看到我的例子,你们肯定又以为我选赞成是因为翅膀们的关系吧? 呵呵。。。。 屁啦!! 才不是嘞。。。 我只是很想享受当一个小老婆的感觉。。。 天天回家煮爱心晚餐给老公吃。。。 天天被老公抱着入睡的感觉。。。 天天被老公疼的感觉。。。 hohoho....... 虽然,我知道可能我以后会厌倦这种生活。。。哈哈。。。 choi choi choi.... 你们不明白,有时候,乖乖呆在家里等自己心爱的人回家的感觉,是很幸福甜蜜的~~ 有时候,亲手煮菜煮饭给心爱的人吃的感觉,是很愉快+sweet的~~ 呵呵。。。 你们呢? 天使小语:其实,很久以前开始,我的志愿就是当一个有个好老公的家庭主妇。。。hahaaa:p

24 条评论:

  1. 你也是写得很勇敢呢... 竟然写你还是处女这么大字啊? =.="""

    不过我对于同居呢, 也算赞同呢... 因为可以拥有幸福的感觉... 可是两方面都要有面对问题的勇气, 不然在一起也是徒然...

    回复删除
  2. 只想到老公哦?
    没有想到孩子吗?

    回复删除
  3. 我怎么感觉看上去这么爽!

    回复删除
  4. "才不是嘞。。。
    我只是很想享受当一个小老婆的感觉。。。
    天天回家煮爱心晚餐给老公吃。。。
    天天被老公抱着入睡的感觉。。。
    天天被老公疼的感觉。。。"

    小老婆????你肯定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5. 梦想不分大小,
    也不分伟大不伟大的。。。
    自己有了梦想,就好好去实践。。。。
    主妇也是一个梦想。。。。

    回复删除
  6. =-=
    怎麼那麼多人同居了=-=

    我以前就想過
    只要同居 不要結婚就好了 ~
    哇哈哈哈哈 ~

    有那個女人不想那樣=-=?
    不過天天の話 額。。。xD

    回复删除
  7. 有些人的夢想是想當個稱職的妻子。。所以你的志愿是這個并不出奇。。^^

    回复删除
  8. 其实最重要是自己怎么想,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回复删除
  9. 我贊成同居
    沉迷在愛情的戀人都是想要好好把握那幸福的感覺
    但是有一些東西大家要做好安全措施
    呵呵~不然就麻煩了呢

    回复删除
  10. akira
    哈哈。。。现在知道我的真面目了吧。。。
    hohoho...

    swan
    哈?
    当然有。。。
    我要生两个可爱的宝贝~~
    哈哈。。。。

    一楠
    什么爽?

    kuntong
    我的小老婆不是那个小老婆啦。。。

    天使
    =.="

    志忠
    嗯。。。
    呵呵。。。努力朝梦想前进当中=____=

    min
    就是怕天天酱会厌倦。。。
    哈哈。。choi....
    不会的。。。不会的。。。
    哈哈。。。。

    jiani
    呵呵。。。^^
    我还以为大家都会觉得我笨=.="

    vincent cho
    没错!!!
    呵呵。。。^^

    辉仔
    谁说同居就一定要干那档事=.=

    回复删除
  11. 虽然我迟了
    不过我觉得,沒反对同居
    喜欢对方就希望能在一起,同居就同居
    不过并不意味要乱来^^嘻嘻
    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12. 同居是福。

    不是每个人能够拥有的。

    回复删除
  13. 哈,大家都爱在这年龄讨论这个。

    现在,我都觉得没什么了。只要你们熟过某个阶段,同居应该没怎样吧。怕只怕,相爱容易,相处难啊。

    回复删除
  14. 其实我不很赞同的。。。呵呵。。不过只要检点就好。。。(讲到很严重酱:P)^^


    蕾蕾~

    回复删除
  15. 其实我不赞同>.<
    但可以接受
    XDDD

    回复删除
  16. don
    100%同意你的说法。。。

    龟头
    =.="有意思。。。哈哈。。。

    janice
    所以才会有久别胜新婚的说法阿~~
    不过是要看个人的啦。。。

    forever hl
    我到底要叫你蕾蕾,还是forever hl?=.="
    行为不检点很容易出[人命的]
    呵呵。。。

    萤火虫
    只要没有乱来,其实是可以的。。。
    呵呵。。。

    回复删除
  17. 同居很正常啦。。。
    不一定只是那种生活罢了。。。
    (虽然majoriti都是酱想。。。)

    哈哈。。。
    那祝你早日梦想成真了咯。。。

    回复删除
  18. 同居当然甜蜜咯。。。但如果是我,既然决定同居了,我会觉得应该给她一个名分,然后去她为妻。。嘻嘻。。

    回复删除
  19. terence
    哈哈。。。那还会有怎样的生活?=.=

    kaiwen
    你以为每个人都可以那么早结婚的吗?=.=

    回复删除
  20. LOL...interesting post.
    Wish you can be a Full-Time housewife in future =)

    回复删除
  21. 没想到你有那么多朋友都和自己的男/女友开始同居生活了哦~他们的父母难道都没意见吗?@@
    同居有好有坏~我还是对我的意见保留一点~嘻嘻~~XD

    回复删除
  22. jeromefo
    hehe...
    thank you thank you... wat do u think about tat?^^

    sai ling
    保留~~??

    回复删除
  23. 同居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就烧菜煮饭抱着睡的而已,还有很多要两人一起学着去分担的,譬如水电费,家务,私人空间,等等。

    我赞同也可以接受婚前同居的,因为同居除了可以让两个人朝夕相对,过一些两人世界之外,好处就是可以让彼此了更多对方在日常生活上的一些习惯,这些对俩人以后结婚后的生活都有帮助,减少磨擦和不愉快。

    如果发觉对方有任何生活上的坏习惯还是怪僻让自己接受不了的,还是趁结婚之前发现比较好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