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大件事

您好,欢迎收看《天使大新闻报导》 在2008年的8月12日下午4时30分,位于PJ的taylor college竟然发生火灾。。 请看照片: 老师们忙着把同学从annexe(underground)赶上来。。。 大家乖乖在等候。。。顺便8一下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连卖东西的都赶着跑路...zzzzzzzzzzzzz

虽然说明很重要。。。但是钱也不能不管zzzz=_____________= 大家都被赶到外面。。。 所谓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就是这种情况。。。这时候,最高兴的应该是那边的7-11...

因为生意来了。。。hohoho.....

记者天使为你报告完毕。。。下回见~~ ****************************************************************** WALAUEH!!!! 今天在annexe上moral课上到一半听到[玲~~~~~~~~~]很大声的叫。。。 原本就快睡着的天使被吓到精神起来,还以为是哪位这么不怕死没有把电话关silence... 响了一阵子,才发现原来警铃在响。。。 老师说是一定是假的。。。可能人家在test那各精灵有没有坏,所以我们就继续上课。。。 哪里知道,一位外国老师冲进来好像superman酱大喊:是真的,快点上去。。。 结果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演戏的。。。大家都带着自己的东西假假也跟着演戏走出课室。。。 =_______________= 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自己不怕死下=.=还是最近诈骗事件太多了??? 出到外面,看到已经有很多人了。。。 哦。。。原来是真的啊。。。 炸到咯。。。哈哈。。。。 大家都不怕死酱,问来问去。。。 [eh,什么事?] [不懂,听说car park爆炸。。。够利咯] [WALAUeh...我的车怎么办??!!!!] [祝你好运。。。] [那个谁谁谁的车park在car park嘞。。。] [哈??!!!酱够利啊。。。惨勒咯。。。哈哈。。。怎么办啊?] [他讲他有买保险。。。] [zzzzzzzzzzzzzzzzz] [什么??爆炸??!!!!有没有人受伤?] [哇。。。不要类。。。很可怜的酱。。。] [怎么办。。。] [不懂。。。希望没有人受伤] [哈哈。。。YES...不用上课~~] [你就想哦。。。。老师一定会replace class的] [choi!!!不要乌鸦嘴] [做么会火灾啊?] [我哪里懂。。。] [cheh,一定是那些人啦。。。抽烟抽烟。。。] [zzzzzzzzzzzzzzzz] [可以回家了吗?] [.................] [会不会有记者来har??] [是咯。。。酱明天taylor就上报了。。。] =.=" ****************************************************************** 总之,大家都平安无事。。。 就算爆炸,我的车也不在那边(因为我没有车,也不会驾车。。。hohoho) 死鬼幸灾乐祸=________________= 完毕~

17 条评论:

  1. aiyo..tis reporter no good.
    cant see any fire in photo also..
    LOL
    jz kidding.. kekex

    回复删除
  2. 哈哈, 那么车爆炸是真的吗?
    有照片哦?

    回复删除
  3. kuntong,akira
    walau...你们两个超快的...=.="

    我自己也看不到火辣。。。=.=
    看到很多烟而已咯。。。
    哈哈。。。。
    不懂类。。好像是真的。。。@.@
    没有爆炸的照片啦。。。酱专业灭。。。=.=

    回复删除
  4. 是咯是咯,都没有看到火的。都不懂是真是假。
    原来你是读泰莱的,学费很贵哦。
    我印象中,是有钱人读的学院。哈哈。

    回复删除
  5. yala.. she is anak orang kaya ma..
    XD

    回复删除
  6. 哈哈, 我还以为你去八卦嘛...
    嘻嘻...

    回复删除
  7. 王八蛋。。
    你知道最严重的是什么吗?
    火灾到这个样子。。
    那些“臭烟”人竟然还可以边抽烟边逃命的咯!
    气道我!!!!!

    回复删除
  8. swan
    你现在才知道我读taylor啊?
    没有啦。。。我没有钱的。。。
    是因为得到scholarship~~
    50%。。。呵呵。。。

    kuntong,akira
    喂,不要过分哈你们两个。。。

    apple
    恩拉恩鞡!!!超严重不爽他们。。。

    回复删除
  9. 好恐怖 =-=
    像我們學校之前一直預演火警
    搞到最後大家都很悠閒地走下去
    如果真的發生火災 大概死人了=-=

    我堂姐也在Taylor o_o

    回复删除
  10. 爆炸?!我怎么联想到恐怖分子……

    那第二天,Taylor有没有上报纸?之前念的中学,也曾经火灾,课室的冷气烧掉引起的

    回复删除
  11. it seem very serious case...
    rarely to see a collage being fired xD

    回复删除
  12. 這個事情教訓我們
    學校的緊急鈴鈡時沒有用的
    誰叫學校那麽喜歡玩緊急火災練習
    導致現在真的火災你們也不相信= =

    回复删除
  13. 那到底是不是真的哦?

    我本来也是要去泰莱读的,
    但是学费太贵>.<
    穷人家的小孩读不起XP
    所以我在做工....(可怜~)

    回复删除
  14. carpark爆炸?做莫会酱的?大家都没事就好了!^^


    蕾蕾~

    回复删除
  15. 哇。。。
    酱严重哦。。。
    呵呵。。。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在课室睡觉。。。
    烧到来你都不懂叻。。。
    呵呵。。。

    哪有没有gap到靓仔叻。。。
    ppl mountain ppl sea tu。。。
    呵呵。。。

    回复删除
  16. 最近超忙,沒看新聞,那到底是有上報嗎?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