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了不起??

先讲好, 不是说我对你有偏见。。。 不是我故意要说你坏话。。。 不是我要破坏你在人家心中的位置。。。 不是我要刻意攻击你。。。 不是我没有是找事情来做。。。 只是。。。有些事情我真的看不顺眼。。。 在你还未成名之前,的确,我敢说你的blog只有少数人知道。。。 你和我一样,也是一个只是热爱写部落的人。。。 一个和我一样,喜欢HEBE,喜欢唱歌的人。。。 第一次认识你,应该是apple的关系。。。 自从知道她有一位朋友和我一样喜欢hebe...我就开始注意你。。。 甚至想和你结交朋友。。。 因为我觉得我们有共同点。。。 ********************************************************** Apple告诉我你有参加astro新秀时,我觉得。。。 waaaa....那么好料。。。geng嘞。。。 原来我的朋友的朋友那么厉害的。。。 开始从她的blog link跑去看你的blog... 觉得你写得很好。。。也去听你唱歌。。。 后来发现,原来你有去参加《博乐飘飘》的。。。 这世界真小。。。 ********************************************************** 现在,你出名了。。。 大家都认识你。。。 ********************************************************** 可是。。。那又怎样? 你知道我对你本来的[欣赏]变成现在的失望吗? 你知道从你参加比赛到现在,你的那几位好朋友为你哭了几次吗? 尤其是jq... 你知道我半夜谁叫起来听到apple跟她在讲电话,2个人哭到像傻人,我的心也为她们抽了一下吗? walau...我实在看不顺眼。。。 OK lar...就算你是那时很忙,忙这个忙那个。。。 你没有时间理那么多,ok...我可以谅解。。。 我甚至还安慰apple...告诉她你是有苦衷的。。。 可是现在呢? 你既然有时间写blog。。。为什么不多关心关心下你的朋友们? 连有了新的MSN都不通知apple... KNS.... 好听一点就说你一时忘了。。。 难听一点?忘恩负义都可以灌在你身上!!! 还有。。。你的感谢篇我不知道你是写给谁看的。。。 既然连那个当时陪你一起去参加astro新秀的选拔赛的苹果小姐你都没有放在里面。。。 我还以为我看错,拼命读了几遍,想看我是不是看漏了。。。 结果。。。 真的对你失望到底。。。 更不用说她了。。。 或许她会体谅你。。。 可是我真的看不过眼。。。 鸡蛋糕。。。 你现在很了不起吗??!!! 你现在只有赛后的朋友而已吗? 难道你已经忘记了,赛前鼓励你和为你打气的朋友吗? ********************************************************** 这篇我没有要攻击你的意思。。。 如果看不爽的歌迷们要来开战,就来吧。。。 我只是看不顺。。。

14 条评论:

  1. 不懂是誰 ~ =-=
    嘛 不過
    你朋友會哭是因為覺得那個人對她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麼?

    回复删除
  2. 来来来
    跟姐姐说
    那个人是谁来的?
    噗A_A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很讨厌这样忘恩负义的人...
    不用去管他啦, 做自己生气而已...

    回复删除
  4. oo...
    我突然想起一些事情=.=
    我知道是谁了

    回复删除
  5. 谁来的嘛....
    假假放个 link 啊 ~ :P

    回复删除
  6. 谁来的?不要那么激动啦~

    回复删除
  7. 谁来的?
    来。。。
    我帮你tumbuk dia。。。

    回复删除
  8. 哇!好种火药味!
    不管是谁都好,怎么可以忘记以前的朋友的!就算是我的偶像,我看了这篇都会把它当成“呕象”了!呕吐对象嘛。。。呵呵。。。
    不过为这种人伤心真的是浪费时间啊!希望你的朋友们开心点!^^

    蕾蕾或者Forever HL都可以啦!你爽就好!^^


    蕾蕾~

    回复删除
  9. 我知道是谁了~
    她是酱的啊原来??!

    回复删除
  10. min
    一个已经成名的人=.=
    嗯。。。
    可怜的苹果啊。。。

    夏娃
    想起一些事情就知道是谁了?
    哈哈。。。
    你厉害咯~~:p

    akira
    也不能说讨厌她啦。。。
    只是看不爽她。。。
    不知道他到底是故意忘记还是无意的。。。

    迷迭香
    =.="
    我的blog没有link她哦。。。
    不过我的朋友的blog就有link她。。。
    自己去找吧。。。A___A

    esther
    我没有激动。。。
    只是看不过眼。。

    terence
    一个人咯。。。
    如果tumbuk能让她清醒也好的。。。
    哈哈。。。
    我希望她会看到这篇。。。=______=

    蕾蕾
    =____________=
    话不要讲到那么早。。。
    哈哈。。。
    不知道啦。。。
    可能她不是故意的嘞。。。
    (希望他不是故意的。。。要不然我真的邳视她)

    jasmine_pzj
    我不知道。。。
    我倒是希望我误会她。。。

    回复删除
  11. 会不会是朋友间沟通上出了问题?希望大家能尽快化解误会的。

    回复删除
  12. 嗯 我也觉得或许在沟通上出了问题

    或许她还没有平衡好自己的心理吧

    毕竟一夜之间身份大改变

    希望她们的友谊可以恢复^^

    回复删除
  13. 谢谢你的关心哦。。
    其实我也没什么事了啦。。
    最近反而开始同情起她来了。。
    不懂为什么。。
    就觉得他虽然离他的梦想近了一步。。
    但是也越来离原本的世界越来越远。。
    所以平凡才是福。。

    回复删除
  14. 算了。。他“不認識”你們,你們也不需要這么在乎他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