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爱上XDO

wakakkakakakakakkaa 我现在天天都有on9... on9都会玩XDO... 够利了。。。 我ki gian了。。。。哈哈。。。 大家。。。放心。。。 我过得很好。。。 :p

11 条评论:

  1. 我之前有試過玩
    可是我玩不了=-=
    來玩maple啦 ~ xD

    回复删除
  2. 啊!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来咬你!!

    回复删除
  3. long time no play game d..
    but i never play XDO. haha

    回复删除
  4. min
    maple=.="
    我玩到lvl42就没有玩了。。。
    哈哈。。。

    ulat
    好久不见啊。。。虫皇~~
    万岁。。。
    哈哈。。。

    kuntong
    its nice:p

    回复删除
  5. 来玩high street 5~ 哈哈!

    回复删除
  6. esther
    没有那个game嘞。。。
    等我download啦。。。

    jiani
    SDO...
    super dancer online
    好像跳舞机酱的。。。
    哈哈。。。。

    david
    通常我都不会太沉迷的。。。哈哈。。。

    回复删除
  7. 加油加油~~~
    你要追我哦~~
    呵呵^^

    回复删除
  8. Deh ? You starting to play game not long ago only ? I thought you play for a long time already haha...
    but don't too addicted xD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