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

walau... 有没有酱够利哦。。。 才一天而已,我就吓了那么多人。。。 其实。。。 我根本做不到跟人家抢咯。。。=.="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就算是抢,也要像ruby说的那样,抢过来了把他甩了。。。 放心啦。。。我不会抢啦。。。(良心还在~~) 嘻嘻。。。

8 条评论:

  1. 是啊, 不要为了一颗没用的树, 而失去整个森林啊...

    回复删除
  2. 是的!抢人家的也不会见得会开心哦!哈哈。。。

    回复删除
  3. 拥有他而哭, 失去他而笑

    回复删除
  4. 那就對了囖~
    天使是美美還有善良の嘛xD

    回复删除
  5. There are so many guys in this world...no need to focus one only xD

    回复删除
  6. akira
    嗯。。。
    呵呵。。。

    ling ling
    对啊。。。我也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jiani
    嗯。。。谢谢你们都支持我。。。

    min
    当然咯~~
    哈哈。。。

    jeromefo
    ya... i shud change my target faster... rite? haha

    回复删除
  7. 你之前一定是发烧了…

    回复删除
  8. great news! nice to hear tat!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