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我很爱地球!!!

今天,天使冒病(不知道怎么了。。。发冷。。。po完这篇就要去睡觉了。。。 希望没有被天使光顾的部落今天不要灰心~~嘻嘻。。。erm..少了我很象都没有影响到什么hor??+_____+)写部落。。。 好心看看吧~~ 更好心的可以帮忙宣传。。。 更更更好心的可以麻烦你:那天不要开电吗???@___@ 最近哪里都看到这个: 在这个三月份的二十九号,星期六晚上八点。(29/03/2008,Satuday,8.00pm) 将会有一个全球性的关灯一小时仪式活动,让全世界的灯熄灭。 ahem...最先让我知道这个消息的就是我们的掌柜夫人---欣欣 3月29号,我们一起尽量省电~~ 好啦,已经不能tahan这里的冷了。。。 我很冷。。。 要去盖被被休息了~~ 晚安~~=.="

14 条评论:

  1. 我看你比较爱自己吧...
    哈哈哈...
    没有被天使光顾的部落当然不行啦... XD
    快点痊愈哦... :P

    回复删除
  2. 噢...那要好好休息咯!
    愿早日康复!^0^

    回复删除
  3. 29号我要跟我的男朋友出去玩叻
    关灯了我们玩什么?
    不过为了地球,随便啦 = =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回复删除
  4. 太阳都还没下山....晚安 ~ :P

    回复删除
  5. 我希望真的全部人会配合..
    我竟然今天才懂XD

    回复删除
  6. 我也病了
    一起保重哦

    回复删除
  7. 晚安~~~保重身体。。。

    呵呵?关灯干嘛?奇怪。。。外星人看到还以为地球灭亡咯~~~哈哈

    回复删除
  8. 生病了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这个活动吗?没听说过@@

    回复删除
  9. ecl!5onz
    我爱地球~更爱我自己~~~哈哈。。

    jing
    谢谢关心哦~~

    esther
    哦哦~~~~男朋友~~

    迷迭香
    我是真的睡到今天@.@

    suwan
    迟钝~~~:p

    俊源
    那我们要一起好回~~^^

    路人翔
    不知道哦。。。
    不过据说如果关电,气温会下降~~^^
    同时也借此机会让大家知道地球生病了!!

    sai ling
    有啊~~
    报纸都有写哦~~~^^

    beverly's secret
    thanks~~^^

    回复删除
  10. 我愛地球,可是我救不了它。

    回复删除

  11. 吓!!干嘛突然说这样的话??=="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回复删除
  12. 因為無論我們做甚麼,都只能延後地球的滅亡而以。

    妳身上有手帕嗎?還是經常帶著面紙?

    雖然臭氧層不再變薄,可是由於全球氣溫上升,北極的冰已經開始融化了。北極冰的面積減少,導致反射陽光的能力減弱了,結果氣溫繼續上升,這樣只是加速北極冰的融化。

    我不是反對中國的發展,可是妳知道中國現在的發展,造成了多少的污染嗎?中國不能停止發展,地球的負擔就不能減輕,還有非洲等著發展呢!

    全球人口不斷上升,地球裝的下嗎?我只知道,人口增加,為了應付這些需求,我們唯有不斷消耗地球的資源,卻沒有為消耗的資源“補貨”。這樣有出沒有進的方式,地球能撐多久?

    我希望我是錯的。

    回复删除
  13. 天使,你认识momocco的啊??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