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睡美人30

如果你曾经听过饥饿30。。。 那你应该知道30个小时不吃是多么的难受。。。 可是。。。 原来30个小时也可以过得很快~~~@.@ 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从昨天po完那篇我很爱地球之后。。。 天使就把全身盖到完(很冷)爬上床睡觉。。。 而且。。。没有开风扇的我,竟然一点也不觉得热!!=.=" 睡到下午3点半,妈妈回来惊觉天使发高烧。。。 逼我吞药(orz...最讨厌吃药) 再继续睡。。。=.=" 睡到6点,起来冲凉,吃一点粥。。。 到7点,原本想要看《宫2》的。。。T.T 无法抵抗病魔。。。 睡着了。。。 扣掉起来的时间,我觉得,我好像睡了超过30个小时。。。 OMG~~~ 一天就这样白白被我浪费掉了。。。 讨厌!!

22 条评论:

  1. 病人就是病人...哈哈
    多喝水哦~

    回复删除
  2. 生病就要吃药,不要等到很不舒服才来喊救命,自己辛苦倒是真。
    我离乡背井去KL读书,身体一不舒服就开始多休息,找药吃,不然等到真正发高烧的时候,没有人照顾是很辛苦的。

    回复删除
  3. 我~我~最高纪录睡了2天= =
    那时候第一次出国= =
    回来的时候就一直睡觉~哈哈
    比你厉害

    回复删除
  4. 天使生病啊??
    阿鬼来看你了xD

    回复删除
  5. esther
    ahem...
    是睡美人~~~

    exdeath
    =.="
    是的,爸爸~~~
    哈哈。。。
    其实天使不喜欢吃药的原因是因为要靠自己的身体好回。。。靠药也有不好的时候~~

    迷迭香
    恩~~~
    好很多了哦~~~^^

    辉仔
    你。。。。
    你。。。。。你。。。。好料!!!

    雨夜小鬼
    嗯。。。生病了。。。
    因为你米有来看我~~~

    回复删除
  6. 生病了噢?
    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我看到巴生就猜是不是光华的,5S2慧馨的班,再看照片,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你好噢!

    回复删除
  7. 汗...
    现在来看天使了啊。:)

    回复删除
  8. 睡猪~
    睡那么多小心变胖
    不过谁叫你生病没办法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9. hippo
    你认识我哦??@.@
    还是慧馨?
    你也是光华的?

    雨夜小鬼
    =.="
    是是是~~~
    有心了~~^^

    小王子
    walau...竟敢说我是猪!!!
    都说是睡美人咯~~~

    vincent cho
    是睡美人~~~
    wakakakakaka...XD

    回复删除
  10. 我有时一星期也没超过30小时
    哈蛤

    回复删除
  11. 下次就記得別生病了,睡美人。

    回复删除
  12. 哈哈
    沒什麽 我也曾今說到醬子 xD

    好多了吧?=)

    回复删除
  13. 多休息,多喝水~還一定要吃藥

    回复删除
  14. 30个小时
    冷静地说
    “你赢了”

    回复删除
  15. suwan
    你。。。
    想问你哦,为什么你没有黑眼圈的??T.T


    谢谢关心哦~~^^
    哈哈。。。你还是第一个叫我睡美人的...zzz

    lucky star
    好多了。。。^^
    你为什么曾经睡到这样哦??
    也是生病?

    beverly's secret
    im ok now~~^^
    thanks

    jiani
    嗯。。。我会的~~(很假=.=)谢谢关心哦~~
    我好多了~~^^

    S型。樱戈子
    冷静地说:谢谢你。。。
    wakakakakkakaaXD

    回复删除
  16. 30个小时!!!厉害厉害。。
    你可以三天三夜不用睡了...啊哈哈

    现在该好点了吧?

    回复删除
  17. 30小时,那个不是睡觉。。是昏迷了。。呵呵

    回复删除
  18. jasmine
    好多了~~^^
    突然很想大唱:
    三天三夜,三更半夜~~~
    跳舞不要停卸~~=.="

    鲁比
    昏迷@.@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