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我的择偶条件no.1

之前去Sunway Pyramid走走时不小心买的。。。




这件是在我最喜欢的店买的(Samuel & Kelvin)
从以前SHE当他们的代言人开始我就常常逛SnK...
因为要听歌。。。哈哈。。。
可是现在(应该是说满久以前)。。。代言人换了!!!!

跟我找回SHE当代言人!!!!

好鞡,ahem...这件像jacket的衣服是为了准备进colledge时穿的
(我是一个有远见的小女孩~~:p)
而且还有帽子!!!哦~~好可爱~~~呵呵。。。(帽子可以脱掉的)

RM49...(折扣时买的)


再来就是可爱的winnie the pooh的衣鞡~~~
我说要买很久了。。。可是通常都找不到可爱的。。。
真是对它一见钟情~~~wakakkakaa...

RM27 (50%大减价,还不买??!!)



再来就是这件啦~~~BodyGlove的。。。
蛮美的~~~嘻嘻。。。

RM35(也是扣了50%。。。)
怎么最近没有节日也是常常大减价的??@.@

当然,这些那么可爱+美的衣服当然是要配:



那么可爱的我咯~~~~
呕。。。。。


erm...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3件衣服的特点???

-除了贵(其实本人觉得已经算很便宜了,对吗?)

还有一个严重的特点!!!

就是。。。

都很皱。。。
wakakkakaa....

所以啊,择偶条件1:

有钱+会帮忙烫衣服




天使自恋小语:刚从NS回来的我有没有变可爱嘞?^^

15 条评论:

  1. 好想去购物哦!你那么快就舍不得你NS的朋友啦?哈哈~欢迎回来哦^^

    回复删除
  2. sai ling
    对咯。。。很想念他们哦~~~~T.T
    下次我去shopping时找你去。。。
    呵呵。。。你住哪里?

    回复删除
  3. 最近黑眼圈很深哦?

    回复删除
  4. 你读哪间college啊?

    回复删除
  5. 你竟然可以不小心买了三件衣服?!!@_@

    回复删除
  6. 什么没有节日??!!
    现在是三月啊...
    三月是 Shopping Carnival 啊 ~ >.<"

    回复删除
  7. 王子
    对啊。。。
    从地狱回来过就没有消失,还越变越严重。。。
    阿~~~~不要把我买去中国。。。T.T
    还变黑了。。。T.T
    救命啊~~~

    esther
    如果没有错,应该是去taylors...
    hospitality management

    vincent cho
    还好我不是你的宝贝。。。
    哈哈。。。

    迷迭香
    哦?是吗?
    我都不知道耶。。。@.@

    回复删除
  8. 呵呵!烫衣服..你不会烫嘛
    嘻嘻
    我择偶条件- 不要叫我烫衣服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suwan
    你是故意的!!!!=.="

    回复删除
  10. 哇`这样都可以买3件衣服回来

    ps~你真得蛮可爱的拉,不用呕
    只是黑眼圈好深哦~

    回复删除
  11. 鱿鱼
    怎么办???
    有没有办法弄掉黑眼圈???
    除了PS以外。。。zzz

    *谢谢你说我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不知道,因为我的黑眼圈也是很深的
    上次没有注意到你的择偶条件
    我不会烫衣服,但是我会请女佣的
    我并不富有,但我会为你努力工作的
    ~

    回复删除
  13. 鱿鱼
    有吗???=.=
    title那么大你现在才看到。。。@.@
    WOW...=.="
    敢动~~~
    哈哈。。。

    回复删除
  14. 择偶条件真的要选一个很做家务事的男人...
    不然有一天自己很忙,又赶时间,来不及烫衣服穿...心情很差的...想说男友在可以帮忙烫下..怎知道他不会烫,情绪更暴躁...要求对方学,可是不想学...唉...糟糕的男友

    回复删除
  15. 欣欣
    看你说到好像话中有话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