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SPM放榜咯

TMD... 昨天刚从监狱回到家,今天就要面对SPM成绩放榜的打击。。。 WALAUEH!!! 算了。。。 其实,天使好像对SPM没有感觉了。。。 只是稍微记得,我在考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好啦,我承认鞡。。。今年的我有点迷迷糊糊的。。。 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考得差有一半以上要怪我自己。。。 另外一半???? 当然是怪那些不会教书还要来教书的老师鞡。。。 凸=.= 鸡蛋糕的。。。 天使从PMR考获全科A的好学生堕落成SPM:2 A1, 7 A2,2 B3 烂成绩!!!!! 不过我认了。。。T.T

19 条评论:


  1. =.=
    我应该说谢谢吗???@.@

    回复删除
  2. 凸=。=凸

    9个A来这里晒命!滚!!


    ps: 很久没看你了,你有想我吗?

    回复删除
  3. 很好了啦!我的sej failed... shitx99

    回复删除
  4. 很好了啦~
    有9个A~
    我都不懂有没有机会考这么好叻 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心你 = =
    7個A2咧
    你吵什麽 = =

    回复删除
  6. 王子
    我哪有??!!!
    我真的觉得我考不好。。。=.="

    *我也很想念你啊!!!!

    esther
    sej fail??真的??还是拿B??
    =.="

    sherene
    你还没有考吗??
    那你要加油咯!!不要像我那样偷懒。。。@.@

    lucky star
    =.="
    7个A2...
    我要A1啊。。。。
    @.@

    迷迭香
    还是不够好。。。T.T

    回复删除
  7. PMR全A并不能代表些什么,就好像SPM全A一样,所以不要太过在意,而且9科A已经很厉害了。
    话说回来...
    9科A?!你在刺激我吗?

    回复删除
  8. exdeath
    =.="
    我应该向你说声谢谢。。。
    看了你的话,我觉得,嗯。。。
    拿多A也是没有用的。。。@.@
    因为是马来西亚文凭=.=

    回复删除
  9. 对啊,我明年才考
    谢谢 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
  10. 哈哈!我讨厌sejarah = =

    回复删除
  11. sherene
    加油哦!!!!^^
    祝你好运!

    esther
    我更讨厌sejarah...
    太好了。。。以后都不用动sejarah了~~

    回复删除
  12. lol~
    你的你说烂,那相较与我,我的不就变成“惨不忍睹”了?
    lol~

    回复删除
  13. renge
    你的有多惨不忍睹??@.@

    回复删除
  14. 很惨~
    2A, 7B, 3C。
    悲哀的成绩。

    回复删除
  15. renge
    还好啦。。。
    算ok了的。。。
    那你以后打算读什么哦?

    sai ling
    不要讲你了。。。T.T
    10个A!!!

    回复删除
  16. 牙医系~
    都不知进不进得到我要的学校。
    八字都还没有一瞥。
    暂时保持低调~ XD~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