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第一次找工作找到那么辛苦orz

昨天aka星期四aka公共假期, 我跟几位朋友(小玲跟小莹)一起去附近的购物场问工。。。 希望可以找到好工作。。。因为整天呆在家很显一下的嘞。。。=.=" 原本想要月资超过RM1000的。。。 哪里知道问来问去全部都鸡蛋糕的薪水。。。 (ahem...其实都还好啦。。。不是我抬高价不做哦。。。) 起码有问到10多间店要不要请人。。。 全部都叫我们留下名字跟联络号码,说迟点会打给我们。。。 喂,你不能马上interview的咩?? 难道你要我们3个苦女子这么辛苦的找工作啊? 拜托,我们在家可都是千金小姐(懒惰到连起来都不能起来那种)=.=" 问了10几家,最后决定到popular书店问。。。 wakakakkakakakaa.... 一问就问到了。。。 ‘请问你们能请几位呢?’ ‘几位都可以。。。’ WAHHHH!!!! 好啊!!!天使就是喜欢你这句!!!!我爱你~~~哈哈。。。 就这样,天使,小莹,小玲不管工钱少,答应了。。。 *至少有歌听(popular都有播歌的~~~) 星期一开始,天使要开始打工赚钱啦~~~~^^ 天使自恋日记:erm...我拜一要穿什么衣才能够显得我很可爱呢~~???呵呵。。。

22 条评论:

  1. 千金小姐or千斤小姐
    一千公斤的小姐~XD
    祝你工作愉快,会有艳遇哦

    回复删除
  2. 小王子
    oh!!!!!
    想不到那么快就有留言。。。
    aligator aligator~~
    谢谢谢谢~~~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拜一要穿什么衣才能够显得我很可爱呢

    SM护士装扮

    回复删除
  4. 喂喂等一下,不是有制服的吗?

    回复删除
  5. 买书有打折吗?XD
    我第一次找学校找到那么辛苦orz
    有没有好学校介绍?

    回复删除
  6. 掌柜
    凸=.=
    你叫星星穿啦。。。

    vincent cho
    有啊。。。
    可是第一天嘛。。。又还没有给我们制服穿。。。
    哈哈。。。

    esther
    来taylors啦。。。

    回复删除
  7. Hahaha, u will work in Popular Book Store? I worked in Popular Penang before... hehehe.... Quite nice... hehe...

    回复删除
  8. 哪一间先?过来打招呼啦
    哈哈

    回复删除
  9. akira
    yar... at bukit raja jaya jusco...@.@
    nice??
    i hope i wont get scolded... haha...

    suwan
    你不懂咩??-.-"
    bukit raja的。。。
    新的那间我不敢去。。。(有鬼)
    哈哈。。。
    好鞡,算你识do...

    回复删除
  10. 天使: Kawaii eh, 第一天来上班, 不懂穿什么, 只好穿日本护士装, itek itek, yameteh!

    回复删除
  11. 要找工哦?早在这里发通告吗~好让我通知你一下~我们diamond那里严重缺人呢!如果你们几个去一定全都请完..(如果面试成功的话=.=)

    薪水蛮不错的说,一个小时RM6,一天九小时,一个月二十六天..聪明的天使自己算算看^^

    不过popular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亲戚们都说打工的话去书店比较好~又不会挨骂..工作又简单..^^还有像你所说的,可以听歌^^

    得空的时候还可以看看书~很棒!

    你在哪里的popular上班?不必等开学吗?

    回复删除
  12. 掌柜
    =.="
    星星!!!!!!!!!!!

    sai ling
    walau!!!!!!!
    你在哪里做哦?
    我还没有去上班,可以放飞机的。。。:p
    可以跟我讲多点资料吗?

    回复删除
  13. 在沙登South City的哦..你有交通过来吗?

    不过我们的工作不易作的..是听电话..哈哈
    就是当别人打diamond customer专线1800-68-2398的时候我们接听的那种..有时会遇到野蛮的顾客..那就要挨骂咯..

    刚进去的时候会适应不来..不过一两个星期后就ok了...我们的要通过面试的哦..不过只要你们都不错的话应该没问题的!要能独立,要能挨!就是酱咯!进去后应该会有training教你们基本的东西..

    在那里工作都几ok下的..不过我快没做了...可能你进去了我们也无法一起工作=.=

    现在你还有兴趣吗?

    回复删除
  14. 电话号码写错了
    是1800-68-2399
    不好意思..paiseh paiseh

    回复删除
  15. Last time I worked in CD Rama, Stationeries and Chinese Book departments before... CD Rama is the best, hehe, enjoying there, can play the cd whenever I liked... hehe...

    回复删除
  16. 那員工買書會否有折扣?

    回复删除
  17. 祝你工作愉快
    不会被骂
    一切顺利
    加油!

    回复删除
  18. 我今天找到工了,不过离我家很远=____=

    让我们工作愉快,cheers ^_______^

    回复删除
  19. sai ling
    不用了。。。=.=
    坏消息:我没得做工了。。。

    akira
    wow... tats fun^^
    but now i have to go study... cant work edi...T.T


    不知道哦。。。应该会有吧。。。
    可是我不能做工了。。。

    dwizard
    谢谢哦。。。不过现在我要哭了。。。T.T

    pui yee
    现在只有你一个而已。。
    我没有作了。。。T.T

    回复删除
  20. 有得念书你应该开心才是~做工不好玩的..可能你会认为有了薪水可以做很多东西..可是做工真的很累人的~你还是好好享受上课的日子吧^^

    回复删除
  21. 如果是千金小姐
    怎么去做工呢?哈
    怎么受得了苦呢

    回复删除
  22. sai ling
    可是还是想要做工。。。-.-"
    i mean part time那样的。。。

    Hm
    =.="
    说得也是哦。。。
    不过我才不是那种好吃懒做的千金。。。@.@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