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CUTE : ugly but adorable

Ahem, 天使承认自己不美。。。 所以每当msn不认识的人来称赞我美时,我都会回他们:im not pretty...im cute...=.=" 不过如果你是称赞天使可爱的话,我会很开心地跟你道谢哦~~ *外加:我还会高兴一整天呢!!! 当你查词典时,你会看到: CUTE= ugly but ADORABLE... 说到这个我就气。。。 厚!!谁发明字典的???谁说可爱=丑,但是讨人喜欢??? 讨厌讨厌讨厌。。。 明明可爱就是=lovely and adorable... 喂,那个出版词典的,看这边: CUTE= LOVELY and ADORABLE... 还是你要 CUTE=SWEET and ADORABLE... 都可以。。。 反正就是不要 ugly but adorable啦。。。 这样子可爱的人不就全丑了吗??? 气死我了。。。

24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那天说我可爱也是.......huh?

    回复删除
  2. 跟你同一条命...
    人家讲我漂亮我会在三怀疑
    如果人家讲可爱我就会开心~~
    做莫咧??做莫就是不接受人家讲漂亮咧??

    还有,造字典那个是个白痴

    回复删除
  3. 哈哈
    难怪我朋友有cute不用用adorable..!

    回复删除
  4. where got 排骨 cute 的?

    回复删除
  5. esther
    天使的‘可爱’才不是词典的可爱呢~~

    minnymin
    嘻嘻。。。对阿~~~^^
    不知道为什么嘞~~~呵呵。。。
    对,造字典那个真的是白痴!!

    suwan
    @.@???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嘞。。。=.="

    掌柜
    很好,你没有写错字。。。-.-"

    回复删除
  6. 听你这么一说...
    我也是adorable咯? XD

    回复删除
  7. 原来可爱是这种意思
    我一直以为除了可怜没人爱之外就没有其他意思了
    不要怀疑,你其实很美的
    也很可爱

    回复删除
  8. don't bother it..

    i think you are cute + pretty + adorable...

    nice meeting you sweetie!!

    回复删除
  9. 哈哈
    cute = ugly but adorable
    这个我听我朋友说过
    不过 中文版的可爱
    没带有丑的意思吧 xD
    你真的蛮可爱的 XD

    回复删除
  10. 拜托我恰巧和你相反
    我比较喜欢别人说我美丽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不要可爱了

    回复删除
  11. cannot lar, the author is wrong d lar...

    But angel ah, I think u are cute, pretty, nice and adorable... That's my words for 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回复删除
  12. 管他的!
    哪个王八发明这不象话的话?!


    拿十篮榴莲咂他!!!
    可爱就是可爱!


    不过讲真的啦,我觉得你样子真的挺可爱+漂亮的!

    回复删除
  13. ecl!5onz
    少自恋了你~~~:p

    小王子
    我有怀疑过吗??@.@
    哈哈。。。(自恋毛病又犯)

    beverly
    oh...thank you so much...
    im so happy~~~heehee...
    do u know chinese??
    y u can read my blog geh??

    dwizard
    那中文版的可爱是什么哦??
    就是cute啦。。。
    =_______=

    s型。樱戈子
    呵呵。。。美丽嘛~~~~
    等我18岁再说咯~~
    ^^

    akira
    yar, mst correct the author...zzz
    thanks~~~haha...

    丽庭
    不是不象话的话,是不像样的解释。。。
    明明可爱就是可爱~~~:)
    十篮??
    那里够??要整辆箩里的~~~~呵呵。。。
    谢谢哦~~~
    嘻嘻。。。

    回复删除
  14. Oi!! 你以后不要再叫我cute hor!!

    回复删除
  15. 可愛=丑><
    那麽我不是得罪很多人了
    呵呵...你很可愛...外加一點的少女美
    這樣說你可以接受了吧^^

    回复删除
  16. siang
    ah bi~~你最可爱了~~~
    呵呵。。。:p

    huizaio
    一点而已咩???=_______=

    回复删除
  17. 你真的很可爱。。。。

    但是你误解了cute的意义了。。。。

    cute:
    Attractive especially by means of smallness or prettiness or quaintness

    prettiness!所以人家说你美,也是对的。。。

    你真的很美。。。。。

    回复删除
  18. 可爱->可怜没人爱。开玩笑的~

    可爱是发自内心表露在脸上的~美也一样!

    回复删除
  19. 希望出版字典的那家公司看到你这篇文章后,可以立刻改正过来。

    回复删除
  20.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你是可爱的,也漂亮(看照片啦~)

    回复删除
  21. 因为我已经超过18了
    所以我要做正妹!!!

    回复删除
  22. 路人翔
    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
    嘻嘻。。。

    -david-
    如果你有注意到我的i say,我那天有写到:
    我是可爱~不是可怜没人爱哦~~~

    luckystar
    不对。。。是很有问题。。。
    =______=

    jackie
    这怎么可能???@__@

    vincent cho
    不比你老婆cute~~~:p

    sky
    我就是因为太过自恋了,所以要骂辞典。。。=.=

    S型。樱戈子
    oops~~你好像换成XL型了hor??
    哈哈。。。
    很少正妹是XL型的哦~~
    (不是没有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