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8瓜的来看吧~

ahem...
在去NS得着几个月里,说真的,如果没有认识到异性朋友还真的是ora...
无话可说。。。

尤其是像我这种天资聪明+可爱+美丽的天使。。。

STOP!!!!!!!!

为什么从那里回来后我会那样厚脸皮呢???
来过来过!!!!

尤其是像我这种天生可爱+漂亮+天生就有的一副天使脸孔。。。
(呕)


不行,再讲下去全世界都会跑到别人的部落。。。
waaaaaaaaaaa.......不要走啊~~~~~~~~~~~T.T


好鞡。。。
尤其是像天使那样外向又爱交朋友的性格,
如果我没有认识到半个异性朋友,我会被以为是自毙儿童/承受打击。。。
=.="

So, thats y i get a lot of friends in NS...

不要怪我鞡,自从从NS回来后,天使决定要学好我的烂英文。。。orz...
请各位博士帮帮忙。。。zzzz

当然鞡,35kg的天使(去到那边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体重变成32kg)自然很快地成为众人焦点。。。
因为老师时常爽爽就叫我:32kg!!!!!=.="

自然而然的,我feel到349双(kem有350人,扣掉我。。。因为我的眼睛看不到我自己=.=)眼睛看着我。。。@.@

OMG!!!!
Im so famous...-.-"


所以啊,就算我无法认识完349个人,也有349个人认识我。。。
说到这里,请容我自恋一下下~~~

aiyo.....我就是那么的可爱~~~


在这349个人里面。。。当然有不少帅哥美女咯~~
要认识吗??heehee.....

好鞡,讲故事了。。。


************************绯闻篇*************************

虽然说天使不是一个美女(我在谦虚着)
呕。。。。。。

竟然。。。。跟人家闹绯闻=.=

原因:那个男的喜欢我。。。
***看好来,是那个男的喜欢我。。。



**********************被人表白篇**********************

那个喜欢我的男孩竟然:跟我表白。。。
okay... i know its really unbelieveable...
but believe it... wkakakakkakaa....
=.="

还真的是无言。。。


当然,我拒绝了他。。。
因为目前的我不想谈恋爱。。。
erm...事后我有点后悔,我好像伤害了一个人。。。@.@
如果你有看到这篇的话,很抱歉哦。。。
我们还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天使的TOP5******************

嗯。。。照片时间到啦。。。
虽然天使的top5 list都不是很帅的=.="
可是各自都有吸引到我的地方。。。
ps:天使的择偶要求不是很高罢了。。。:p


1. xxx
2. xxx
3. xxx
4. xxx
5. xxx

=.="

还是觉得保密一点比较好。。。不然他们一定会被你们讲到很可怜的。。。@.@

所以,看照片鞡!!!不要再想了。。。=.="

我们在森林里拍的。。。这8个人是负责演被救的人orz...我还被抬呢!!(我演脚受伤)
这张是在最后第二天拍的。。。Kawalan Penutup...
看到我们全部都很开心的样子吗??因为要回家了咯~~呵呵。。。
这个当然是要回家前拍的。。。
真的好舍不得大家。。。T.T
(不过还是想离开camp...orz)
穿军服那个是我们帅帅的kem komandan鞡,华人哦!!!!^^
呐,不要说我没有益大家哦~~
这个男的是天使list里面其中一个。。。

okay~~感谢各位的收看。。。^^

下次再讲故事~~~

7 条评论:

  1. 看来你在NS那儿混得不错嘛...我承认我很8瓜...

    回复删除
  2. = =
    你是去那裡減肥的是嗎?
    嚴重過輕咧你 = =

    回复删除
  3. 对咯,太瘦不好啊
    像我那样胖到不懂像什么也很可怜~XD
    你在那里玩到挺开心吧~

    回复删除
  4. 你....会被风刮走吧? >.<"

    回复删除
  5. 诗人
    混??=,="
    我像黑社会吗??
    哈哈。。。

    luckystar
    =.=是那个秤的问题啦。。。
    我从家里去是36kg的。。。
    去到那边量时变成32kg...怪怪。。@.@

    wei wei
    你那有胖???!!!@.@
    还好咯。。。
    很想念那里的朋友。。。T.T

    迷迭香
    死鬼。。。
    重点是我被人家追嘞。。。
    :p
    做么全部人看体重而已?T.T

    回复删除
  6. 认识了很多朋友哦~不过你的体重真的很恐怖!32kg!!!怎么可能那么瘦的...吃多点啊你~

    p/s:NS的制服很k型下=.="

    回复删除
  7. sai ling
    是那个秤的问题啦。。。
    我在家是36kg的。。。
    =.="
    对啊。。。不过看久了会爱上他哦~~~
    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