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开开心心的找到工作了,打算去taylor college看看改天(7月开课)的读书环境。。。
哪里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晴天霹雳!!!!!
老爸和老妈听听下counselor地解释,突然真的很突然orz... 听信奸人的话,决定让我april(四月)开学。。。还报麦名tim...

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天使真的是欲哭无泪阿。。。。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没得做工了。。。。

计划泡汤。。。





**更够厉的是:在我回家路途,甚至现在,之前去留名的店/餐厅通通打来要请我。。。
TMD TMD TMD......
我要做工啦!!!!!!!!!!!!!!!!!!!!!!

怎么办???
你赔给我,赔给我。。。赔给我!!!!!!!!!!!!!!!!
T.T T.T T.T

24 条评论:

  1. 那个"奸人"说了什么哦?
    我打算进sunway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那么多人争着请你哦?呵呵...如果是我..当然看薪水先啦XD

    不过现在你能够那么快开学就好咯!还能念那么好的学院~你父母都很疼你啊~^^
    你应该庆幸的!我也想念学院..不过经济情况不允许>.<

    回复删除
  3. 一邊上學一邊做工不可以喔?

    回复删除
  4. 跟你老豆讲要做工先啦
    不过做工跟玩乐差很远涅

    回复删除
  5. 第一次听到有人哪么喜欢做工..以后让你做到傻都可以..zzz

    回复删除
  6. Study better lor, because u can work, earn and spend later in ur future mar... Which course ur parents wan u to study?

    回复删除
  7. 好可怜也好可惜哦
    呵呵
    没关系啦
    下次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

  8. 对啊。。。讨厌。。。T.T

    esther
    她说july intake是给其他国家的学生。。。@.@

    sai ling
    因为我去很多间留名嘛。。。
    哈哈。。。
    我知道你打算读form6...
    不过你考得很好,应该会申请到scholarship吧?

    luckystar
    要等时间表咯。。。如果允许的话,我要去做part time^^

    阿广付肉
    hi^^好久不见阿~~~呵呵。。。
    他被奸人说服了。。。没有用了。。。呵呵。。。

    siang
    我爽阿~~~
    以后做的工都不是像现在这样可以玩的。。。
    那些工作都是跟hotel有关了的。。。明白吗??
    T.T

    akira
    pls read tis post...=.=
    http://angelcelynn.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html

    dwizard
    下次是几时啊??~~~~~
    T.T

    回复删除
  9. 好多人都去taylor-.-''
    你念什么科?

    回复删除
  10. Harlo.. 好久不见。。读书不好吗?哈哈。。 你要做工以后怕没机会啊? 你去taylors读什么科?

    回复删除
  11. 算了啦,爸爸妈妈用学费,当作是赔给你了的啦~=)

    乖乖读书啦!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2. T^T
    很可惜~
    换做是我会比较想打工先八~
    =.=
    你就认命八~
    XD

    回复删除
  13. 为什么不能做了呢?
    可以在break是打工啊~

    回复删除
  14. 还不一定哦...很多竞争对手...看运气咯..>.<

    回复删除
  15. 哎呀...
    读书还是好过工作的...
    工作的辛苦你还不知道吧... > w <
    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16. 欣欣
    (点头)
    我读hospitality management哦~~
    hotel的。。。

    jon
    hi^^
    以后要做的工不是像现在那么轻松的了。。。
    T.T
    hospitality management

    (oo)
    =.="
    那不一样啦。。。T.T

    少少
    好像我不是酱。。。=.="
    我也是想要做工先的鞡。。。

    S型•樱戈子
    嗯。。。目前打算如此。。。
    不过要等时间表出来哦~~~^^

    sai ling
    你可以的。。。加油!!!

    ecl!5onz
    好过以后不能做这些不用费脑袋想的工作。。。T.T
    以后我要做的工作就是酒店管理了。。。

    回复删除
  17. 好北濫的結果= =
    不過坦白說~早開學也是好的...
    畢竟工作久了~你會沒心讀書
    呵呵
    ANYWAY~換一個心態~面對開學把

    回复删除
  18. 念书好,念书好。
    taylor好,taylor好。

    打工的事可以慢慢来。
    况且打工是给像我酱还在游手好闲的人的消遣。
    因为我还没决定要念哪里。XD~

    回复删除
  19. 等你做工的时候你就会想去读书了。
    我多想大学快快开课T.T
    好久没来看你了。还记得我吗?
    棉花糖

    回复删除
  20. 怎么突然要做工作...
    又突然要读书....

    erm...
    我blurblur...>.<''

    回复删除
  21. 呵~有好读书真的很好啦。
    快快收拾好心情...呵呵
    赚钱以后才来

    回复删除
  22. 辉仔
    虾米是北濫??@.@
    那会不会读书读久了不想工作??=.="

    renge
    你在作诗哦??-.-"

    hm
    harlo~~~当然记得咯~~
    好久不见。。。怎么不放连接哦??=.="
    好吧。。。我也想要乖乖的去念书了。。。T.T
    想办法打工~~~呵呵。。。

    正正
    不用blur了。。。确定要读书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又不是想赚钱。。。T.T

    回复删除
  23. 那我不用来找你了
    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