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Reunion with my NS fren...

WALAUEH!!!!
酱快就要跟NS的朋友见面?

yes my dear....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会酱问我的。。。
真的真的太过想念她们了。。。
所以就。。。
一起去sunway pyramid走走咯~~~呵呵。。。










ahem....看得出,自恋的只有那几个。。。@.@
wakkakakakaa....=.="
不过说真的,我是太久没有去sunway pyramid了。。。
几时连厕所都那么美去???!!!!
佩服佩服!!!
呵呵。。。
这次去, 还遇到几个变态佬。。。

************************************************
就在我们几个(刚到的三个:你们没有兴趣懂是谁的hor??)正准备寻找吃的,
来了几个(erm...好像有5个)男的走过来问路。。。
‘小姐,请问你们懂怎样去lagoon吗?’
‘我们的朋友在lagoon入口处等我们’
‘。。。。。。。。。’

讲到一大堆。。。
讲到最后,

‘讲你可以带我们去吗?’
‘还是你给我们电话,如果迷路了我们call你’
‘放心,我们不会kacau你们的’
zzzzzzzzzz......
好想扁人。。。

扁人的原因:我是真地以为他们不会去,然后我们3个笨蛋竟然还帮他们=.="
真的是衰kah!!!!
吐血。。。
先生,lagoon就在pyramid的隔壁,不会自己走去啊???
*注明:after送走他们后,走走的时候又遇到他们才知道原来他们是骗人的。。。
真是TMD鸡蛋糕。。。
喂,拜托以后不要这样玩人啦。。。
很好玩咩???
天使小语:
还好我们并没有把电话号码给他们。。。而且我们几个想了想后一致认同:
他们的搭讪技巧有待改善。。。
Amen...

天使自恋小语:我们真的有那么可爱咩??wakkakakakaa....XD

10 条评论:

  1. hahahahahaha! damn funny la man! pls don tell dat 3 stupid name out pls although i noe dat 3 fella are wan yee,sunling and DEBBIE! haha!

    回复删除
  2. jennie
    明明就是:
    JENNIE, sun ling , and ....me T.T

    回复删除
  3. = =
    天使啊
    我記得你以前很不想進去的說

    現在出來了
    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雖然知道你不是喜歡kem xD

    回复删除
  4. 讲来讲去还不是要说自己cute... -.-

    回复删除
  5. lucky star
    对啊。。。
    我还是不像进去啊。。。
    哈哈。。。
    可是很想念朋友们。。。
    每天一起吃,玩,讲话,睡,被罚。。。
    =.="

    *出来当然开心啦。。。

    siang
    被你发现了:p

    回复删除
  6. 怎么现在还有这种人?如果我遇到他们一定不理他们了...鸡蛋糕!

    回复删除
  7. sai ling
    我就是那么笨。。。=.="
    如果早知道他们是假的早就把他们踢到远远了,还帮他们问counter@.@...
    想到就好笑。。。哈哈。。。

    回复删除
  8. NS似乎很有趣
    每个朋友都很开心地感觉~

    那几个男生的搭讪技巧真特别
    也真得好逊哦~
    不过也都是你们乱放电惹的祸吧
    ps`或许是你们太可爱了

    回复删除
  9. sai ling
    tmd真想打他们=.=

    鱿鱼
    对啊。。。有趣...
    还好啦。。。只是认识朋友好玩=.=

    他们??逊透了。。。哈哈。。。
    我才不会放电。。。-.-
    同意你的说法,我们太可爱了。。。
    (OMG...越来越自恋了。。。)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