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我没有失恋。。OMG

看到留言,发现原来有人(可能是全部人)都以为我是失恋了。。。 OMG.... 我-没-有-失-恋-啊~~~ 我跟翅膀还是好好的。。。 虽然他还是笨笨+呆呆+直直的。。。 不过我们还是男女朋友。。。 之前文中里面的主角是我的前翅膀。。。 原本以为分手后可以做朋友的。。。 可是其实做不到。。。 所以。。。 唉。。。 ******************************************************** 两个星期了。。。 yeah^^ 还有多两个星期就有工钱拿。。。 爽阿~~~ (不要叫我请吃啦。。。我没有钱啊。。。T___T) 不如你们请我拉~~~ 呵呵。。。 你们看,谁来找过我我都记得的okay??? 还可以list给你们看: (探望我) -素玲,于宁,ah kuah... michele, debbie... -亲爱的翅膀先生:p -佩华小姐:p -Chong yee(aka 宝贝XD) -Mr. eugene (来吃的) -qin jia -ah kiat, jayson, aik chiang + shenmin... -mei ern(现在的roommateXD), xue li... Hoho...还有谁会来看我呢??? 期待期待~~~ blekkk:p

12 条评论:

  1. 哈哈哈 很好很好
    你還健健康康的~~XD

    那你都做了接近一個月咯
    那里的食物都試過了嗎?XD

    回复删除
  2. 我會開火箭來探望你 rfrf

    回复删除
  3. 要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4. 现在才知道你住吧生~

    回复删除
  5. 我没有误会你啦
    哇,有功钱拿了

    回复删除
  6. 没有就好啦, 让大家误会了...

    回复删除
  7. 得空来看你噢。。^^
    虽然很少留言,但都有在看你的部落。。

    回复删除
  8. 哈哈。。我不会叫你请的
    放心
    好多人来看你哦。。
    我都还没来。。
    对不起哦。。人在芙蓉
    好多功课忙
    如没记错你做三个月哦。。。

    回复删除
  9. wei!!!!i got go visit u leh!!!!!!dun have my name !!!!!!!!!!!!!!!

    回复删除
  10. 原来是ex翅膀
    虚惊一场~XD

    回复删除
  11. 你出粮后,我会来找你请我吃!哈哈!

    回复删除
  12. y my name listed on second dash?
    sad sad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