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I like 风和日不丽

今天,没有人载我们两个去做工。。。 又不想花RM7给taxi...所以决定走路去。。。 从suriamas(家)走路到sunway pyramid的鲜定味(做工地方)... walau...真的觉得我很厉害咯。。。 哈哈。。。。 算算时间,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需要走25分钟的路。。。 现在开始喜欢没有太阳的日子。。 最好天天是阴天。。。 我喜欢[风和日不丽] ^^ 突然想念可以坐在车里面自拍的时候=________=

那个谁谁谁~ 你看你看,我也是有扣安全带的~~ 我很乖。。。

blekkkk:p

**********************************************

这张被遗忘很久了的照片=_____="

是那天中学朋友gathering时候拍的,不会很久啦。。。 3个星期酱咯。。。哈哈。。。 美吗?美吗? 我是说衣服。。。

天使小语:有谁愿意天天载我去做工?T___T

8 条评论:

  1. 如果你愿意分一半工钱给我的话。。。
    我可以天天去载你噢。。。哈哈哈
    blekkk=p

    记得路上要小心=>
    不会问问看作工的人有没有孙风车吗?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每天都很晚才更新哦~~
    hoho 衣服和人都好看的~XD

    不过25分钟的确不是很远
    哈哈哈 可是就 。。。。担心有危险而已

    回复删除
  3. 那个誰誰誰
    是我吧XDXD
    好乖噢,我们都系上安全带
    (自豪中)

    回复删除
  4. Where is the place you work...?
    鲜定味 tu mana...?
    Hmm...din been there b4...

    回复删除
  5. 安全带措施很重要~
    你跟Wanyi都很乖~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不远吗?25哦。。
    去到都很累了
    还可做工吗?
    美。。当然美
    衣服和人都美

    回复删除
  7. 要走路去做工哦~很辛苦~
    你不怕当你走到做工那里的时候已经是汗流夹背了吗?
    我最讨厌走路了,尤其是在炎热的天气下顶着太阳,那种感觉超不爽的。。。
    你走路要小心哦~

    回复删除
  8. 希望你可以遇到好心人,
    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