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Honeymoon

今天dear dear (OMG,我几时叫他dear dear的?=___=)来找我。。。 呵呵。。。yeah~~不用坐taxi去做工。。。 ^^ 很好,因为钱都快被花光了。。。T___T 不懂做么,今天的上半段时间过得特别快。。。 很快的4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又是break time时间。。。 呵呵。。。不过又是3个小时的free time...SIEN@____@ 结果我跟慧芬还有dear还有housemate eu wayne去KFC吃。。。 吃什么鬼chickenroni....不是很好吃=___=" 10分我给6分。。。XD 然后我们去玩投篮机,投到我的手都酸。。。 鸡蛋啊~~~~ 我一定要常常去练习。。。 呵呵。。。 下次要break record(应该是没有什么可能的事情。。=.=") 然后我们就去honeymoon吃甜品。。。 那里的东西不错吃,只是有点小份=___=" 像我这种kiamsiap的人,只要那样东西/食物我觉得很小份,那么要我觉得他很划算的几率是万分之一。。。 最好是那样东西很大,and then价钱便宜。。。XD 酱我会很开心@__@ okay,看照片。。。
其实会去honeymoon吃的原因80%是因为这个voucher....
人就是酱咯,为了那几块钱voucher跑去浪费更多的钱=__="
kiwi crystal pearl... ok拉~~~ 不错下。。。 RM7 honeydew purple rice RM7 基本上好像黑糯米酱咯。。。 我们叫冷的。。。吃了后觉得热的应该会比较好吃。。。^^ 糖不甩 RM7 这个是我order的,也是本天使觉得最好吃的一道。。。 os:wakkakakaka,我真是厉害! 基本上就是汤圆+花生粉咯。。。 自己做都可以啦。。。 突然想吃汤圆。。。谁要煮给我吃?呵呵。。。 东至还有很久阿~~~ 中秋节都还没有到=___= 中元节也是还没有到。。。 我的training还有1个月多。。 adui....
*累了,要去睡觉了。。。明天还要做工。。。晚安~~~
Oh!!! BTW,她叫rainie...今天是她做工的最后一天。。。 羡慕。。。T__T 会想念她的。。。呵呵。。。 SHIT!!!我的黑眼圈!!! okay okay,我要去睡觉了。。。 我的黑眼圈。。。T__T Good Night

12 条评论:

  1. @@你每天都搞到很晚才寫哦~
    哈哈哈

    10分我给6分 @@不怎么好吃你都給6分
    真是給面子啊~哈哈哈


    那些甜品的賣相都很好~
    嘿嘿~你在sunway吃 都是這個價錢吧

    哇咔咔卡 叫你的dear2 煲啊或者弄給你最好吃了 XD

    回复删除
  2. 投篮机~
    我好久没玩了~ (>__<)

    看了那些甜点,
    我肚子饿了tim..=.=

    回复删除
  3. 糖不甩?
    很可爱的名字,看起来也不错
    嘿嘿
    跟honeymoon这个名字很衬的说XD

    回复删除
  4. 全部看起来都很甜,
    怕上厕所会惹蚂蚁...

    回复删除
  5. 糖不甩好好吃的样子。

    回复删除
  6. 你的黑眼圈!!哈哈哈
    不过,我也有了T.T
    读form6时都不会有的 !!

    回复删除
  7. 好想吃哦..
    看来不错哦..
    哈哈
    一个月很快过的拉..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是蛮想看的咯~~
    半夜看看轻松轻松的文章会比较爽=P

    嘿嘿~~不过健康第一~
    hoho
    晚安XDXD

    回复删除
  9. honeymoon哦?
    好象不错哦~

    恋爱中的人都有点肉麻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你的黑眼圈真的能够跟我fight了。
    我比你还严重>_<
    呜呜~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