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补偿。off day。鲜定味

不懂做么,我觉得这个title很有押韵的感觉,虽然它好像没有押韵=_____= 哈哈。。。 童恺文!!!你看你看。。。 老天爷要你原谅我,所以让我看到这个。。。 :p :p :p 快点看!!!! 1990年2月13日。。。 你的生日嘞~~~ 幸运吗? 所以不可以生气我了。。。T__T 啊不然我会内疚一辈子的嘞。。。

***********************************************************

今天是我的off day....

(By the way if 你们不懂我现在正在 sunway pyramid鲜定味training,

请scroll回去读我之前写的post=___=)

okay,回到话题,今天是我的off day...翅膀来找我。。。 呵呵。。。然后我们去sunway pyramid... 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你每天在sunway pyramid了off day还要去那边?

当当当当~~答案是: 因为我要去鲜定味当客人 feel一下那种感觉

okay,我知道我很lame... 你管我?? blekkk:p *扮鬼脸*

SP 的lift 很慢。。。真的很慢。。。@___@ 在等待lift来之前,我跟翅膀拍了很多照片。。。(其实好像只有几张LOL)

超喜欢这张,因为翅膀扮鬼脸的照片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个1000000次。。。
*再次扮鬼脸+伸舌头*
*********************************************
在鲜定味叫了这两样。。。
地瓜球(本来有很多粒的,被翅膀吃掉了=___=)
芒果冰(很甜@__@不过好吃)
***************************************************
结论是:我在鲜定味做工@_@ 有扣30%... (员工费。。。爽!!!!muahahhaha)

16 条评论:

  1. 2月13号,你都会写3月13号=。=
    为什么她生气你?

    回复删除
  2. 我明明就写2月13。。。
    blekkkk:p

    回复删除
  3. haha...
    next time we do "gui nian 10 mian pai"...haha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你们那么小吃的哦>.<
    XD你应该找天约大家一起去那里吃
    哇咔咔卡 然后你来结帐 大家都享有30%
    hoho

    回复删除
  5. 甜蜜到~
    嘿嘿
    那个地瓜球很特别的说
    应该很好吃吧~

    回复删除
  6. 哦哦
    那个汽车车牌有巧合到

    我看我是时候去鲜定味那边刁难你一下了

    回复删除
  7. 很巧也!你有去买万字吗?

    回复删除
  8. 好幸运哦。。
    他原谅你的啦。。
    去那边不什么啦。。。只是吃回自己做工的点就想不到咯。。
    再读下去。。就一定要去了
    有30%耶
    哈哈

    回复删除
  9. 明明少拍一个号码, 3 的右边应该会有另一个号码..
    如何原谅叻

    回复删除
  10. 好奇地问,
    做莫Mr. Wing大只过天使那么多的??

    哈哈,开玩笑的,
    想必你脸也会囧...

    回复删除
  11. 真的好多照片哦!
    感觉很甜蜜!没做工就应该好好休息~补偿自己~嘻嘻!

    回复删除
  12. Hmm...i was wondering...
    I always hangging around in pyramid...almost everyday from 11a.m-5p.m somethin...

    But i din manage to meet u once...
    not even once larr...REALLY SWT Kao kao =.=

    回复删除
  13. 30%扣很多呢!两个人很值得吃啦!

    回复删除
  14. 好啦好啦。。
    原谅你一半咯。。
    因为我那么迟才看到你这篇。。哈哈
    但是是因为最近超忙的关系。。
    所以还是生气你这个没心的家伙!!!
    =p =p =p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