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考试成绩

考试成绩出拉~~~ 其实7月14号就出了。。。我拖到现在才POST上来。。。 对不起咯。。。你们都知道我是很忙很忙的人啦。。。 bleekkkk:p 我们的course是算20分满分的。。。 其实我觉得这种算法很stupid咯。。。 明明就是100分的东西硬要convert去20分。。。 是不是很多余?? 不要紧,taylor时间多。。。 钱也多=____= 还相当满意我term 4的成绩。。。 因为这些都是very very last minute 才来读书的=___=" 不懂我是不是天生拥有考试命,每次就算抱佛脚那个佛也会保佑我... 哈哈。。。 nah nah nah,我这种不叫晒命。。。 我这种叫诚实+自我。。。 我不像有些人,明明考试考到很好还要一直跟人家说自己考到不好。。。 什么[哪里有厉害??明明就很差],[你比较geng嘞。。。],[我都不会做嘞。。。] 好听一点叫谦虚, 不好听? 什么嘛有。。。 [懒西] [欠打] [欠揍] 等等。。。 *虽然我有时也是这种pattern啦。。。哈哈。。。But 如果我是那样,那形容我的一定是[谦虚],okay??? 哈哈。。。 不公平? okay 鞡。。。 谦虚的怪懒咯。。。 =_________________=
这次的总平均我拿到17.74... 如果convert回去100分,我有88。7。。。
再进位的话我可以拿到89分的嘞。。。
所以我就说算100分的话会比较好咯。。。
哈哈。。。可以进位=___=
嘿嘿,不懂你们有没有发现。。。
我有两科拿满分嘞。。。
哈哈。。。。
虽然还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可以拿满分啦。。。
marketing我都可以拿满分,我想我以后是一个很不错的sales manager=___="
来来来,谁要请我???
:p
KNS,我觉得我应该是老了。。。
因为一个成绩我可以写到那么长。。。
啰嗦死了。。。=____=
天使小语:酱你们不是更老??我写那么长已经很厉害了,你们还可以耐心地读完=___=
**某人留言说我常常半夜才update blog。。。喂,某人。。。 我只有半夜才有时间写blog,okay??
haha.....

17 条评论:

  1. 厉害啦。。。厉害啦。。。
    两个那满分。。。没有礼物。。。哈哈哈

    不要看戏啦,拿来写blog。。。
    每天不睡觉,还敢讲。。。

    回复删除
  2. @.@做么鬼你一个sem需要考那么鬼死多科目的
    不辛苦达?>.<

    哈哈哈~~ 很不错哦真的~~17.++的平均分~


    不过厚=.=真的有很多人都是那样的

    有些人 总分4.0~ 拿到3.87~
    还在那里说考到不满意@@
    不懂是要求高还是你所说的“那些”~~哈哈哈


    很奇怪 我的google reader 每次都是两三点才出现你新update的文章的@@

    所以以为你都很迟写@@

    回复删除
  3. oiseh ....
    厉害咯!!
    如果将来我有老板命我一定请你!
    哈哈

    回复删除
  4. 恭喜喔,成绩不错,呵呵~
    临时抱佛脚都拿到这种成绩就代表你劲啦,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
    很会为自己说话哦
    是啦。。知道你诚实
    很好噢。。不错的成绩。。。
    继续努力哦。。
    不错啊。。晚上update。。。
    我凌晨才看blog的。。
    哈哈

    回复删除
  6. 成绩不错嘛
    证明你临时抱佛脚
    也抱得很准嘛~呵呵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是读marketing的
    嘿嘿(惭愧ing~)

    回复删除
  7. 天!成绩超好!这么高分!!!
    黑眼圈不是假的!

    回复删除
  8. taylor时间多。。。
    钱也多=____= 《《后面那句重点啊~

    大学了还拿到这种成绩算强了

    回复删除
  9. 竟然考到满分
    果然黑眼圈是勤劳的象征...
    不过你好像说是临时抱佛脚的...swt

    回复删除
  10. 翅膀没有奖励你啊?呵呵!

    回复删除
  11. 我要考试了~~
    我也是属于临时抱佛脚的人=______=
    真的希望这次的成绩会好一些,不然我的奖学金就要飞了~

    回复删除
  12. 诚实的你,我没有东西给你卖勒!

    怎么办?可是看你成绩那么好,又觉得不请你很可惜喔,

    唉~

    恭喜你啦!

    回复删除
  13. GuardianAngel
    T___T
    我要礼物我要礼物~~~

    ykching
    结果你留言留到那么长。。。
    哈哈。。。
    我明明就没有很迟写blog...
    最多2,3点。。。哈哈。。。
    你有我的新的msn吗?

    黑暗天使
    好啊。。。
    okay okay。。。
    呵呵。。。。

    eeva
    哈哈。。。
    最好考试运会常常陪在我身边~~~
    啦啦啦~~~~

    sam wong
    嘿嘿。。。
    我本来就很诚实。。。
    blekkkk:p
    你几时要来请我吃?哈哈。。。

    wanyi
    har...
    我不是读marketing的。。。
    我是读酒店管理的。。。@___@
    只是我的course hor,什么垃圾都要读的。。。
    所以也有读marketing...=___=

    阿Don
    哈哈。。。
    可是我不要黑眼圈嘞。。。
    =____=
    怎么办啊?

    卡乔鸟
    真的嘛。。。
    Taylor学费那么贵,它一定很有钱。。。
    blekkkk:p
    明明就不是大学。。。=___=

    鱿鱼
    哈哈。。。幸运而已=___=
    表跟我讲你没有临时抱佛脚的经验咯。。。

    vincent cho
    他留言说没有礼物哦。。。
    T____T

    雪梨子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感觉上你也是很厉害的人~~
    呵呵。。。

    天狼星
    请我吃啦。。。
    你在哪里??sarawak啊?=___=

    oms
    你的名字还是很长啊。。。
    哈哈。。。。

    回复删除
  14. @@两三点@@不是迟哦@@
    看来是我的时间观念有问题了
    哈哈哈哈


    没有哦~ 等你加我咯 XD
    谢谢^^
    ykching2002@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5. 我重来不温习功课,连书都没读
    当然没临时抱佛脚...小学就不记得了

    回复删除
  16. haha...blekkkk
    很想来。。。可是在芙蓉来不到哦。。
    看这个星期六吧。。来到的话。。在告诉你。。。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