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在鲜定味上网^^

今天,我在店里面利用3个小时的break time上网。。。 虽然听起来有一点爽。。。可是其实要把那重重的laptop带到来这边,还要藏/收起来,真的很非常十分不容易。。。 哈哈。。。。 没有啦,讲笑。。。 距离出粮aka拿钱的那天还有2个星期。。。 可是我的钱已经花光了。。。 T___T i mean 下个月的薪水。。。 因为最近我天天坐taxi... *惭愧ing* 喂,不要这样啦,你以为天天走路来上班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咩? 其实很难。。。 (对我来讲啦。。。) 哈哈。。。。 脚每天都很痛很痛。。。(又在诉苦ing。。。) BTW,今天听到了一个消息说我们的做工时间可能会换。。。 鸡蛋啊。。。。我要跟manager吵架了。。。 你们等着看。。。=___= (如果我吵输了我应该会哭死。。。T___T) **明天也就是星期二是我的off day...谁要约我出去?muahahahahahaha...

15 条评论:

  1. 为什么时间会换掉?~~~~

    回复删除
  2. lolzzzz!!

    我姐姐和你一样

    做工天天搭taxi
    结果粮还没拿到就用光了
    真惨

    回复删除
  3. 还真有钱哦。。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8月份德士起价咯
    那时候你想搭也要三思了 XD

    回复删除
  5. break time,3个小时?
    很长的说~难怪可以上网XD

    回复删除
  6. 为什么座德士的。。要走路。。哈哈
    知道你辛苦啦。。

    吵架记得写在这里哦。
    我要知道谁赢谁输。。哈哈

    放假当然是男友约先啦。。

    回复删除
  7. 为什么换时间你就要去跟老板吵架呢?
    事情有这样严重吗?
    凡是都要冷静哦~

    回复删除
  8. 你没有跟翅膀去拍拖吗?=P

    回复删除
  9. 天天TAXI= =
    叫他載你~哈哈~不用給錢~送一個親親給他就好了
    我的薪水都花在吃~很少花在其他東西身上
    呵呵

    回复删除
  10. 天天TAXI= =
    叫他載你~哈哈~不用給錢~送一個親親給他就好了
    我的薪水都花在吃~很少花在其他東西身上
    呵呵

    回复删除
  11. 对我来讲也是很难...
    超远..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