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一个星期

终于在这家店熬了一个星期。。。 phew... yeah... 我的offday是星期四。。。 哈哈哈。。。 脚痛脚痛。。。 喜欢serve客人,因为看到他们跟我讲谢谢我会很开心。。。 不喜欢这里的时间timing...因为每次都害我迟放。。 鸡蛋糕。。。

7 条评论:

  1. haiz...
    add oil ba...
    GAMBATEH!!!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很鬼晚一下啊~XD


    谢谢 谢谢你写blog给大家看 XD(有没有爽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做那边开心吗?
    一个星期过去了。。好快哦。。
    迟放是几点?

    回复删除
  4. 看来你做得蛮开心的
    加油咯 ! ^_^

    回复删除
  5. 相信难熬的日子很快会过去的=)

    回复删除
  6. 脚痛脚痛<--记得按摸脚
    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