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死定了T__T

今天是星期二。。。 早上9。30的课,我以为是8。30。。。 所以我7。30就起来了。。。 梳洗完毕后,我叫醒隔壁睡觉的另一个angel起来... 她问我,你做么酱早起来???? . . . 鸡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food science跟Malaysian study有考试, 还要交food science的assignment... 结果我什么都没有动到。。。 fail定。。。 =_____________=" *p/s:是没有读到,而且还是不想读。。。 晚点我再去潜水。。。等我~~~

12 条评论:

  1. 很常听到人说睡迟……没想到你是早醒。哈哈!

    回复删除
  2. XD ni hen gan si o~~
    haha jingran shenme dou meiyou zhunbei dao~~ XDXD

    jiayoujiayou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好早就起身了哦!
    但是,你的assignment那些都没有做到,真的可以吗?
    加油咯!我也开学了。

    回复删除
  4. 天使怎么可能会fail?
    考试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偶尔早起也是好事~
    早起真的好过迟起。。我今天上班迟到就因为迟起= =+

    回复删除
  6. 哇,
    我的学校assignment没做好像会被罚没得考试的呢><
    你好勇敢,哈哈><

    回复删除
  7. lol
    不会fail的吧我想... >.<
    加油!

    回复删除
  8. 你。。。。。很够力!

    不过弄错时间的事情,也发生过。。不过我的是时钟没电!!

    回复删除
  9. sigh!
    起来!给我去读书!

    回复删除
  10. 哈哈^^天使好乌龙噢~我也常弄错时间,有次其实才早上四点,我就起床了~
    我还以为是五点==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