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shh....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 我就知道。。。 题目放这个通通都会来看。。。@__@ 其实这个不是什么秘密okay... 哈哈。。。 只是我突然很想感激翅膀。。。 郭先生, 谢谢你。。。 陪了我那么久。。。(虽然不是很久啦。。。) 谢谢你。。。 谢谢你陪我去朋友的生日会。。(虽然结果你是唯一的男生鞡。。。) 谢谢你。。。 星期六陪我过夜。。。(虽然你星期五放我飞机鞡。。。) 谢谢你。。。 陪我熬夜。。。^^ 谢谢你。。。 每次都很关心我。。。 (锁门issue例外okay?) 谢谢你:p 每次吵架都让我赢。。。(虽然这是应该的:p)
*******************************************************
天使小语:嘿嘿。。。翅膀星期六在我家睡觉。。。你们想知道我们进展到哪里了吗?? shhh...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XD

20 条评论:

  1. zha dao~~~
    =.=
    all is oni zha me de...
    but i like it^^

    回复删除
  2. 你们进展到哪里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最后那句好钓人瘾哦!!!!
    没当坏孩子吧??

    回复删除
  4. 前面那部分好甜蜜
    后面那两句
    哈哈
    我无语

    回复删除
  5. hello...
    你们想到哪里去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那么你们进展到哪里啦?
    很想知道哦~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分享一下你那不能说得秘密xD

    回复删除
  8. 真的很好奇,你们进展好快哦?

    ^^
    HEhe...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
    讲来听啦!
    表醬吊人家的胃口 x)

    回复删除
  10. 結果還是沒爆任何秘密,憪掉,害我浮出水面。。。。


    繼續潛水~~~~~~

    回复删除
  11. 你的文章让人很难不想歪哦~嘻嘻

    回复删除
  12. wow...不能说的秘密。。。

    钓瘾。。

    回复删除
  13. 郭先生如果看到会开心睡不着
    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哇!很有想像的空间!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