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笑话

今天跟翅膀还有他朋友去sunway pyramid看 Angels & Demons... 不错看下。。。 有一种好像那个national treasure的感觉。。。 看完戏后我们去Wendy吃。。。(其实我觉得还是McD好吃一点=__=) btw,题外话:上次我去的Bubba Gump 在 Sunway Pyramid。。。 The Curve那边也有。。。价钱跟Friday好像差不多。。。 main course 大概 RM20- RM40 不过真的很好吃,值得去^^ 在Wendy吃时, 他的朋友跟我们大家说了一个笑话。。。 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天,她陪一个朋友去ATM机提款。。。 在等待钱出来时, 那位朋友很抱歉地跟她说:sorry咯。。。你今天可能要等久一点。。。 她问:为什么? 朋友回她:因为今天我按了很多钱。。。 她奇怪:har???为什么按很多钱就要等很久嘞??? 朋友:因为要等那个ATM机print钱嘛。。。 *注意。。。她朋友真的是blur blur到以为ATM机是print钱机。。。 OMG...... 听完后,我觉得自己很正常。。。 至少没有发生过这种事。。。XD 不要再说我笨了okay??? 哈哈。。。。。 如果你觉得这件事其实没有很好笑的话。。。 还有一件=.=" 让我听了后笑到肚子痛。。。 她的朋友有一次上了一个男生的车。。。 那个男生的车上有放我们所谓的c-o-n-d-o-m... 而且还有很多flavour的。。。@____@ 结果她以为是糖果。。。拿起一个orange味的开。。 在准备要吃下去时。。。 那个男的看到她这样做,问她:你做么?? 她说:我要吃糖果咯。。。 OMG___________________!!!! 天使小语:这个故事告诉我们,condom不要乱乱放在车上。。。 -____-" BTW,我很庆幸我没有在车上看到。。。要不然可能我会成为以上故事的主角。。。 真的是感谢上帝。。。^^

14 条评论:

  1. 哇...如果真的吃了也很难咽下喉,
    嚼得很累,哈哈!!

    回复删除
  2. condom = =
    吃下去就惨咯!

    回复删除
  3. 哇,
    这事发生了也许会上报呢><

    回复删除
  4. 哈哈
    真的很好笑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5. 好一段时间没上来了。。天使姐姐还记得我吗?
    最近好吗?
    你的笑话好笑哦!!尤其是安全套的那一个!~

    回复删除
  6. 哇, 你也是跑去看天使与恶魔了哦?

    回复删除
  7. ATM print 钱?
    囧啊~它不是打印机~Haha
    至于condom...
    我实在没话说了
    哈哈

    回复删除
  8. 很好笑下~
    哈哈=)
    幸好那个男的有几时叫着她~
    不然那个女生真的吃下去的话就....
    瓦卡卡XD

    回复删除
  9. @@吓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笑果啦XD

    瓦咔咔 想不到真的有人相信哦
    hohoho

    回复删除
  10. 哇!Condom来的wor,如果那个人真的吃下去,他会怎样叻?
    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回复删除
  11. 晕~
    她不知道什么是condom吗?~~~~

    回复删除
  12. 哈哈
    下次我车上也要放几个~~
    然后叫你吃糖果。。。

    你忘了还有一个也很好笑的,
    就是上错车。。。

    回复删除
  13. dom dom变糖果=.="那么cute ah

    哈咯你好我叫阿杰
    第一次进来这边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