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我不是鸟人

**注!!!这只是我纯粹想要写的文章,没有针对任何人。。。如果你看完想鸟人,请滚一边去** 那天在ooby家看到这篇[那是鸟人不是天使]的文章。。。 (喂,我每次都有潜水的okay?) 前面的几句就让我心里一寒。。。 ‘想问问你们,是否常常听到一些人很喜欢称呼自己为《天使》?会不会觉得很恶心咧 ? 嗯~ 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可以令人吐到《魂飞魄散》的用词好了’ 喜欢称呼自己为天使。。。 OMG....很明显,我就是在这样做。。。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天使]这个名字会让人感到恶心。。。 于是我很有耐心的看完。。。 还好读完后我自己觉得(自己觉得的)我并没有符合他所谓的[恶心天使]啦。。。 这让我还有一点敢在他那篇留言的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最近我嘴巴痒,谁要带我去唱K??? :p 其实我真的觉得想要把自己比喻成天使的人没有错咯。。。 就像有些人把自己成为王子跟公主那样。。。 你真的觉得他们像咩?? 纯粹是自己想自己爽而已。。。 就像我。。。 从一开始的online game名字到部落格名字。。。 再到现实朋友也开始[天使][天使]地叫我。。。 很不可思议的,我的名字也变成了angel.... BTW,如果说把自己叫天使的人都很恶心的话, 那我觉得叫自己是恶魔的才发神经嘞。。。 无端端的好人不做做恶魔。。。 还是大家都被《恶魔在身边》的台湾偶像剧影响了觉得当恶魔很帅。。。? 你们真的觉得女人真的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咩? 现在的女人都爱好男人了okay?? 醒醒吧!! 就算是爱坏男人也是那种看起来很坏可是其实是好人的那种[坏] 所以。。。 加入天使族更好XD

15 条评论:

  1. 确实网络上许多什么折翼什么堕落天使的,
    都是自称自爽的啦,呵。

    而且最近还看到许多形形色色的小鬼,鬼鬼妹什么的,
    纳闷...

    回复删除
  2. 哈哈,鸟人跟天使,原本就是一线只差。大家都有翅膀、、、、

    回复删除
  3. 唔。。。我是很想假如天使集团的~可是呀,天使行列里头有没有很肥的??

    酱我部落应该改成什么名字咧?

    hoho

    唱k??你敢??

    ehh你miss call回我,我丢失了你的号码啦~~臭电话!!

    回复删除
  4. 天使会说谎的吗?

    那。。会骗人的屋主。。还算是天使吗?

    =)

    屋主,祝你考试顺利啦。。


    秉澈

    回复删除
  5. 潛水鎮的有那麽好玩麽??
    討厭鸟人咯

    回复删除
  6. 世界上有好的坏人
    也有坏的好人

    回复删除
  7. 雨夜小鬼
    哈哈。。。
    不要紧。。。
    阿鬼你是独一无二的!!!^^

    利端
    原来我在你眼里是鸟人。。。
    T__T

    小彭
    你啊。。。
    还是保持自己的个人风格比较好。。。
    我怕等下大家都打我。。。
    说我的一篇鸟人文章让你改名字=___="

    我okay的啊。。。
    唱K...
    哈哈。。。
    miss call你了。。。

    cher
    都说是叫爽的咯。。。
    谁说天使不可以撒谎?Blekk:p
    eh...为什么你会懂我的部落的?@__@

    fufu
    我有时潜水有时浮的啦。。。
    到底鸟人是什么?我都不是很清楚。。。
    哈哈。。。。

    Alive
    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有人会这么留言~~~
    哈哈哈。。。
    不错不错。。。
    你跟我有缘

    回复删除
  8. 我要魔女!我要妖女!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 我倒覺得天使與你挺相稱吧
    畢竟天使之意
    人人各不同~XDXD

    嘿嘿 當回你的天使咯~
    哇咔咔卡 翅膀不得空帶你唱k喔?XD

    回复删除
  10. 好男人适合做老公。
    坏男人适合做情人。

    回复删除
  11. 天使会带给人们幸福和快乐,所以我觉得你不是鸟人,而是天使。
    因为从你的文章有幸福的味道。嘿嘿~

    回复删除
  12. 哇。。。你好像烧到我家公主了,哈哈。。。

    我之所以称我家那口子为公主,是想表达我疼她。。好像公主一样的疼她。。

    其实称自己为天使没有什么不对嘛,我看了那篇“那是鸟人“,我觉得作者没有什么想象力,她说的那些句子别人都是用来比喻罢了,不是说自己真的是天使啦,哎哟。。。

    大家都有梦想嘛,我也希望自己像刘德华一样帅,就叫自己andy啦,难道现在我们连做梦的权利都没有了?

    回复删除
  13. 你不用太在意,我们知道你的网名来源就好啦^^

    回复删除
  14. 我是所谓的恶魔。。。
    就因为被这天使抓到了。。。
    也给她把我便变成了 现在的‘翅膀‘。。。
    哈哈,就只能在这么善良又体贴的天使身边。。。
    我永远只属于你。。。

    回复删除
  15. 我也是天使哦~~~
    哈哈。。。
    出到去。。。
    别人也习惯叫我天使。。。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