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我不喜欢被放飞机

我已经不知道这次是第几次了。。。 我说过了,我最最最讨厌的是被放飞机的感受。。。 你还是要放。。。。 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哭也哭了,吵也吵了。。。 闹也闹了。。。 请你离开我。。。这样你就不用受不了我了。。。 p/s: 就算我是飞机场,也不代表你可以放我飞机。。。 鸡蛋糕!!!

16 条评论:

  1. 我喜欢最后一句
    就算我是飞机场,也不喜欢被放飞机

    回复删除
  2. don so gek la.
    calm down !calm down!

    回复删除
  3. 最后那句。。。炸倒!生气了,还可以幽默自己。。哈哈~

    回复删除
  4. 不要生气
    生气的天使就不可爱了
    ^^

    回复删除
  5. 不管他是夜鬼神明何方神圣,
    欺负"咱们"的天使都是坏人。

    回复删除
  6. hahaha...last sentence is the best! LOL

    回复删除
  7. 最後那句絕o.o

    別生氣了啦 ~

    回复删除
  8. 好可怜哦@@
    常被放飞机·~

    嘿嘿~ 下次如果同样人物再次约你 那
    那你还是再多考虑咯

    回复删除
  9. 呵呵。。。

    体谅他啦。。。

    有苦衷吧?

    回复删除
  10. 有时候。。。有突发事情
    令到他不能不放飞机吧??
    问清楚先

    不要迫不及待就发小姐脾气
    kekekekekkee

    回复删除
  11. walao who bully my angel????i help u shoot rocket to the person!!!!

    回复删除
  12. 事情很像很严重哦?
    是翅膀放你飞机吗?
    你不要太生气了,要心平气和哦~

    回复删除
  13. just drop by your blog.
    long time din see you.

    may you be well, peaceful and happy.

    koh sin yee

    回复删除
  14. p/s: 就算我是飞机场,也不代表你可以放我飞机。。。 鸡蛋糕!!!

    p/s: 飞机场是让飞机降陆和起飞的...
    要(停)放飞机请到飞机专用 parking lot...
    =P

    回复删除
  15. 就算我是飞机场,也不代表你可以放我飞机。。。 鸡蛋糕!!!

    我也是被这句吸引到。
    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