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Bubba Gump

我很少会放食物上来引诱人。。。 因为我不是卡娃。。。 每天让人家流口水~~~~ 哈哈。。。 不过今天要破例一下。。。 因为真的觉得这家餐厅很好吃。。。 Bubba Gump~~~~ 接下来就由照片说话吧~~ 我知道你们那么久没有看到我,一定会很想念我的。。。^^
桌子都那么美。。。XD menu很可爱。。^^
不错一下的。。有的选的。。。 特大的set.....
忘记名字了
超大的Steak Cocktail
ice-cream
小姐们,你们可以去拍Gossip Girls了。。。XD
Jovind旁白:OMG, 爱吃甜品到这种地步。。
永远长不大的一对。。。
喂,你们可以长大吗??
两个天使
大合照
***********************************************************
天使小语:没错,我可以on9了。。。去还钱了。。。
讲到来是streamyx的错
T__________T
地址都会搞错。。。
猪头streamyx!!!
oh...btw, 我是不是变美了嘞??(不要脸)

24 条评论:

  1. 我看到我的名字哦!! 再说我啊???

    我想试这个很久了,可是就是一直没有机会,因为实在太多美食等着我了!! XD 真的是吃穷我和我的男朋友啊!!!! ><

    回复删除
  2. Bubba Gump在哪里??

    哇,好就不见的天使照...

    回复删除
  3. 好像很好吃哦!
    在哪里?
    有机会要去试看! :-)

    回复删除
  4. TM=tunggu mati...
    o(∩_∩)o...哈哈
    恭喜你可以on9咯...
    真的变美了啦...(有点违背良心的感觉...)
    开玩笑啦...

    回复删除
  5. Bubba Gump在哪里??
    真的很好吃吗?
    天使变美了咯
    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
    没听过名字><
    以后看到一定要去试试~

    回复删除
  7. D:
    你做么要引誘我?D:

    回复删除
  8. 流口水了。。
    卖相好像不错哦。。
    哈哈。。
    想你。。
    那可以天天update了咯。。

    回复删除
  9. 我现在肚子很饿!!!
    ><

    回复删除
  10. 有!好久没有看见你,你的脸蛋变滑咯~
    哈哈~
    所以算是变美了吗?
    恭喜你终于可以on9咯~

    回复删除
  11. 这家真的很好吃! 呵呵...
    我吃过了呢!!!

    回复删除
  12. 我想吃那个冰淇淋叻!!!

    回复删除
  13. 最近吃太多好料所以变美了rfrf

    回复删除
  14. Where's this BubbaGump restaurant?
    Do you know the name 'BubbaGump' comes from a movie call 'Forrest Gump'? =)

    回复删除
  15. 吃对我来说最重要是价钱啊~
    Bubba Gump的$$大约是……?

    回复删除
  16. halo..

    最近常看你的BLog。。
    恭喜你哦>>.<<

    又可以继续潜水了..^^

    回复删除
  17. 那间应该是在雪隆区的吧~下次有机会去试试看!

    专家说吃甜的东西会心情好~所以就自然美了?<-我指的美是向横发展的美 :P

    回复删除
  18. 很多人介绍过!现在连你也介绍了……我好像过去尝试哟!>.<

    回复删除
  19. 哈哈
    我看到一個很奇怪的畫面
    爲什麽食物要放在報章上面的= =
    好奇怪
    呵呵

    回复删除
  20. 你美不美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家店在哪里??

    回复删除
  21. 做么放在报纸上的?
    好像有点不卫生叻!

    回复删除
  22. @@什么蛤。。。原来是搞错地址
    哇老 酱都可以~~~
    还真的服了它@@

    哈哈哈 做么做么用那么多的报纸来装饰?来装食物的?
    那些报纸会不会脱色的喔 ?XDD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