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翅膀生日+要开始training了

虽然很生气那张kindergarden的图画,不过还是请翅膀吃蛋糕了。。。 哈哈。。。 in case你们还不懂谁是翅膀。。。 翅膀就是天使(我)的男朋友。。。 okay?? 我是有夫之妇。。。 occupied了。。。=____________=" 大家不要失望。。。哈哈。。。。blekkk:p
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未来。。。
我还是觉得chocolate indulgence是SR最好吃的蛋糕:p
(你看啦。。。等下留言一定有人说他/她也是喜欢吃chocolate indulgence)
因为真的很好吃XD
寿星~~
他的生日,是626。。。
你们知道代表什么吗????
就是
STITCH!!!!
(如果你们有看过lilo & stitch的话就应该会懂。。。=.=")
很冷。。。我知道@___@
我头发长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不约而同的穿了一样颜色的衣服。。。 嘿嘿。。。 这个代表什么? you know wat is 心有灵犀一点通?? haha.... (errr...不过好像只是这次XD) *******************************分割线******************************** 6月29日我就要在这家店做工了。。。(industrial training) Location: Sunway Pyramid new wing (opposite Starbucks) Duration: 29/6 - 5/9 Timing: morning (11am-3pm), evening(6pm-10pm) Break time: 3pm-6pm can jio me yamcha/watch mvieXD
please 不要问我那里的食物好不好吃@__@ 因为我还没有try...XD 等我try了会告诉你们的。。。然后你们才来找我啦。。。哈哈。。 好像很坏酱=.=" 它是新开的taiwanese restaurant... 看到有那么多花,应该是okay瓜。。。哈哈。。。
天使小语:他的名字很好记。。。你要去鲜定味你要先订位XD,
虽然其实是不需要先订位的啦。。。你不要真的跑去订位=.="

13 条评论:

  1. 你要在卖台湾食物的餐厅打工哦?
    据我所知,台湾的食物很好吃哦~
    嘿嘿^^
    你要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wah...超好吃啦,chocolate indulgence...
    haha>.<
    next go out muz always wear same shirt le la!!!hahaha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男友生日快乐
    你要在那边做工啦。。
    找你可以吗?(丈夫不会生气哦)

    回复删除
  4. 蛋糕啊~流口水了~
    呵呵
    祝翅膀生日快乐XD

    回复删除
  5. 生日快乐啊 Mr. Wing
    虎牙男,帅!

    回复删除
  6. 抓角度之王!!
    我抓到了!!

    回复删除
  7. 最后一句还真的是被你炸到><

    祝你的他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8. waaa so nice, get to go to restaurant, because of my last training... now need go 3 department... haih~

    回复删除
  9. wa... eryday 10 sumthg go out...
    10pm onli can go home/... sienzzz lei

    回复删除
  10. 祝他生日快乐

    开工愉快

    回复删除
  11. i want to eat the cake!!!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