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我还是觉得我真人比较美

那天翅膀跟我说,说我的照片不像我。。。 说我的facebook friendster msn blog 上面的照片通通不像我。。。 hello.... 好像我是那种故意拍角度照然后放上来骗人酱。。。 生气。。。。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真的是拍角度照啦。。。。 哪有人要拍照拍到难看的??? 你们说啦。。。 p/s: 不管怎样,我还是觉得我真人美一点。。。 就那么一点点。。。 哈哈哈。。。。 超级不要脸。。。 **最近我迷上The Sim2... 虽然知道现实中已经出了the sim4 了。。。@__@

10 条评论:

  1. 自拍抓角度
    合照想抓都难了吧 rfrf

    两年前见过你真人!rfrf

    回复删除
  2. 说真的,你真人我还没有看过呢!
    有机会,一起出来喝茶吧~^^~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像梁朝伟,我也会天天自拍摆上网的。

    回复删除
  4. i din say all lae...
    some of it like u lae...

    回复删除
  5. 是美怎样拍也是美的
    我觉得美!!
    我也有玩。但是是之前,现在没玩了。

    回复删除
  6. 没看过你本人,
    不能做比较。
    ^^

    回复删除
  7. huh~
    GOT the sims4 meh~
    omg~ i tot till 2 onli leh~
    its my favourite game also leh~ ^^

    回复删除
  8. 我可不可以说真心话?
    你真人比较可爱,真得很可爱!
    至于美嘛,每个女人都很美的。
    如果你不认同,不要打我!XD

    回复删除
  9. Sims 3 啦小姐!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