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内疚

如果你有良心, 当你做了一件错了的事情,你会有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会让你很想重来。。。 他就是内疚。。。 很庆幸我是一个有良心的人=____=" 因为昨天我做了一件对不起翅膀的事情。。。 ******************************************************* 2009年6月20日的晚上, 朋友约我第二天去1U走走,我就想试试看翅膀愿不愿意早上特地来载我去朋友家。。。 电话SMS他[你要不要来载我?] 其实真的是无意想他来载的。。。 只是想听他说他要载我而已。。。 因为朋友已经说好要来载我了。。。 结果第二天我上了朋友的车,我还要玩他。。。 sms问他:Eh,你没有来载我的?哈哈。。 哪里知道这个笨蛋完全不知道我在开他玩笑, 真的跑去我家外面等我。。。 在路途中,接了他的电话。。。 当听到他说他已经在我家外面时,我傻掉了。。 因为我的一句话, 他真的跑去载我。。。 那个笨蛋。。。 喂,笨蛋,对不起啦。。。 真的不是故意的。。。 p/s:真的很抱歉。。。以后我不会再开这种玩笑了,okay? 不准再生气了哦~~ 亲一个当补偿... Muackssss

18 条评论:

  1. 你的内疚换来的却是甜蜜的回忆

    回复删除
  2. 这证明了他很在乎你的每一句话
    呵呵
    就算生气也是在乎~呵呵

    回复删除
  3. 這么甜蜜?

    哈哈, 不過如果是我真的會打死你

    回复删除
  4. 是我应该就摔烂电话
    然后两个礼拜不听你电话
    问你怕吗??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回复删除
  5. 翅膀不会生气天使的
    会也是一下子

    回复删除
  6. 亲一个哪里够?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LOL !!
    如果是我的话...
    我宁愿走多几次...
    让你欠多几次亲亲...
    XD

    回复删除
  8. 偶尔的任性调皮是种情趣,但是不要太滥用,不要造成伤害后才开始后悔。
    慎思之。

    回复删除
  9. 你要真的亲下去他才感受得到=P

    回复删除
  10. wah...好甜蜜哦...羡煞旁人...

    回复删除
  11. 哇, 你的他真的很听话哦!

    回复删除
  12. 是想证实他在乎妳的程度吧?
    乖乖不可以酱哦~
    会不经意伤了人家的心哦~

    虽然那样被在乎的感觉很棒~

    回复删除
  13. 还真的很过分下下,
    赶快说道歉
    哈哈

    回复删除
  14. 我好像也试过这样,但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回复删除
  15. 这种玩笑我可不敢开呢!
    我会怕怕~

    回复删除
  16. 这就是女生试探的心态吧。
    唉,很无言下的。

    如果我是那个男的,我会有着很矛盾的心情。

    记得一定不可以让他觉得有“玩弄“的成分在内。

    回复删除
  17. 哈哈。。。玩到这样啊!!!

    我也玩过哦,我是说车坏,

    一旦听到他要来载我,
    就快快说是开玩笑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