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最近做过的傻事

4个人去sunway pyramid 吃RM20/一个人 的chicken buffet。。。 结果这是我们的杰作。。。 okay 鞡。。。我承认我只是contribute 1/10。。。 都是男生吃比较多。。。 吃完chicken buffet后,我们变成了小孩子。。。 哈哈。。。
Jeremy 跟 表哥 呵呵。。。两个天使VS皮卡丘 他太可爱了!!!! 我都输给他。。。 哈哈 pika pika~~ *回想起以前小时候曾经一度迷pokemon... sticker book超多pokemon的贴纸啦。。 哈哈。。。 ************************我们不是同一天的***********************
那天,我们家里多了一位新成员。。。
他的名字叫once broken, consider yours...
为什么嘞??!!!
因为某位小姐不小心把它从S&J的摆设桌上弄跌,碎了。。。
所以要买下他。。。
哈哈。。。
还好是RM8.90
不是RM89...
phew....
各位,重点是:
那个小姐不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以为只有我是笨蛋okay??
听说谈恋爱的女生会变笨,是真的~~~
陈慧芬小姐,请承认你是笨蛋。。。
抱抱事件跟once broken consider sold已经证明了一切,okay?
*******************我们不是同一天的*********************
先提:只是知道事情的人会明白...不知道事情来龙去脉的人应该会看到头hin hin...
今天我的心情一度跌入谷底。。。
只差没有哭出来。。。
我跟慧芬竟然完全不知道早上的briefing...
结果缺席了。。。
缺席也就算了。。。
每个人看到我们时竟然还问:做么刚才没有去class???
walau....我们根本没有印象咯。。。
问他们是几时通知的,他们说是昨天晚上kitchen class时。。。
而且还说repeat了很多次。。。
okay咯。。。全班只是我们两个人没有听到通知。。。
好咯,我们的错。。。
是的,是我们的错。。。
我们没有去上课,我们的错。。。
他们有通知,他们没有错。。。
我在好奇,到底是几时通知的,不可能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听到的嘛。。。
难道是我们在洗equipment时??
不可能,明明说通知很多次。。。
所以呢,我们耳聋,时运低。。。
衰咯。。。
能讲什么?
能生气什么?
能做什么?
最惨的还是,全班没有人在发现我们没有去上课时打电话/SMS来问一下。。。
奇怪,今天电话怎么那么安静,只有alarm在响。。。
我---睡到很爽。。。
睡到根本不知道我在睡觉时人家已经在上课了。。。
‘我以为你们知道嘛’ 讲完。。。
okay lor...
我的错。。。
我以为会有人打电话来问我:wei!!今天早上mr alex有客,你们不知道啊??!!
我以为有人会跟我说:sorry lo...不知道你们两个没有收到通知。。。
我以为有人会跟我一样也是不知道也是没有去class....结果。。。连chong都有去。。。
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不出现会让人家问:eh,婉仪嘞??
11点上课, 我跟慧芬11。25就到学校了,结果还觉得自己很早到学校,去student lounge玩电脑过时间到12点上课。。。
结果还很奇怪group1 的人为什么都那么迟进班。。。
直到别group的朋友问:为什么没有去alex的课??
才来: ‘虾米?有课咩?’
emo emo emo....
--case closed--
the past is already passed.... my anger is all out, and i wont care this anymore...
Please dun feel bad or beh sung, because i dint mention anyone in the post.
friends are still friends...
group1 is still group1
no offence, jst wan to say out wat i feel,
if u feel offended, please tell me by comment, msn, or hp...
thank you....

19 条评论:

  1. =)心情好转了就别想了吧
    我以前也很迷pokemon的

    回复删除
  2. pokemon~~~
    pikachu~~~
    haha^^ long time din watch le lae...
    now pokemon come out all ultimate de,ntg can fight..lol dy...

    huifen-dai dai liao lo...haha

    ask u go study, u go dreaming...
    kdkd la...i got msg u lae,but u say hp sot@.@
    kla dun study liao,come find me>.<

    回复删除
  3. 比卡丘>///<
    好可愛~沒有神奇寶貝比比卡丘的顔色更好看了=3=
    哈哈

    回复删除
  4. kla kla...not ur fault,their fault...
    they nvm find u de...
    they inform others but din inform u...
    they oso din call u...
    later i scold them ar...

    回复删除
  5. pokemon真的很可爱~
    我上个星期也去吃buffet..不过是steamboat buffet..在sunway附近的~哈哈~

    回复删除
  6. 不要气啦...
    想一下33/33...
    哈哈...

    回复删除
  7. ehhh? 这个chicken buffet还在pyramid 啊?还以为搬去The Summit了...

    回复删除
  8. 我以前爱玩pokemon的排球game!!!

    睡个好觉醒过来,一切就会恢复正常了吧!
    加油~

    回复删除
  9. 你們の雞沒有吃乾淨 ! XD

    別想太多了嚕
    想想皮卡丘就好了XD

    回复删除

  10. 那盘鸡骨头...好壮观
    话说..
    皮卡丘曾经是我的最爱~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以前迷上比卡丘,
    有一次有比卡丘的展览,
    吵着要爸爸买比卡丘XD

    回复删除
  12. 看你还蛮开心哦。。。

    回复删除
  13. 不错哦。。我也要吃。。。
    但不知道在哪里呢?
    你可爱点啦。。。pikachu那里够你来。
    我也是有也。。还很多贴子在我家。

    谈恋爱女生会变笨的吗?
    你也是吗?

    我看得明哦。。不难明白阿。。。
    你们真的很黑咯。。
    我看是因为你洗东西所以才没听到。。
    说了好多次可能是在那个时候说了好多篇
    而你却不在咯。。
    不知道我说下吧了。。

    回复删除
  14. haha... i m a big fans of pokemon...still playing the pc games n watching the movies...><

    回复删除
  15. 你的那个.......
    鸡的buffet=.=好多啊,吓到我了~
    anyway无意中发现你的blog~给我感觉,你人
    很nice很真!^^
    你好咯,初次到访~^^

    回复删除
  16. Miss class哦?
    那么会怎样的啊?
    应该不会有事情吧~
    要保持心情愉快哦^^

    回复删除
  17. 没有人有义务要通知你的阿。。。

    所以以后还是自己留意一点吧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只能说真的看到头来都变大了
    但是没关系
    加油

    回复删除
  19. 很开心哦
    看你那炸鸡
    我肚子很饿>.<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