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小聚。kimgary

我已经忘记有多久没有跟他们见面了。。。 可是我不会忘记那些曾经跟他们一起玩乐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们的友谊会不会永固, 我只希望彼此都能永远的记住对方。。。 当然,还有样貌。。。 (呕) 喂,不要酱啦。。。 可以假假配合我一下吗?? 哈哈。。。 那天几位中学朋友去我做工的店(sunway pyramid的鲜定味)找我。。。 后来大家陆陆续续走了,我跟剩下的两个去kim gary吃午餐。。。
我现在酱siao都是因为被她传染的。。。
永远的大家姐--佩华姐
*小姐,你明明就小过我,okay??:p
PBSM的糗事我不想再提了,可以吗??
哈哈。。。(还是要提)
越来越高的Ah bi
okay okay...你们都比我高。。。
算了算了。。。

右边的3位都是他们的朋友。。 看那个白衣女生,是不是很美嘞???

哈哈。。。
怎样?
是不是很想认识她呢???
偏不要介绍给你们。。。
blekkkkk:p
天使小语: Aiyo...看我就够了啦。。。

6 条评论:

  1. 你有这么多的美女朋友哦! 羡慕! 哈哈!

    回复删除
  2. 他们应该都比你高吧?!!

    回复删除
  3. LOL
    你在他们身边很像小妹妹咯... XD
    >.<
    不要酱紫啦...
    介绍那位白衣天使认识下叻... :P

    回复删除
  4. 矮也有矮的好啊~
    不要太伤心难过啦~
    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站在里面显得好小一只~嘿嘿

    回复删除
  6. 最近看到你们和朋友的合照都很有感触,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我。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很想念。。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