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在鲜定味一个月了

YES YES YES ! ! ! 不知不觉地,我已经在这间店training了一个月。。。 erm...其实算做工了。。。 已经从第一天的脚痛到现在的习惯。。。 我觉得我很厉害。。。 还有一个月又5天,我想我很容易就可以挨过去了。。 CHEH,这一点training算什么?:p 哈哈。。。 自大狂。。。 啦啦啦~~~~~~ 噢不。。。 我不只是自大狂,我觉得我还是自恋狂~~~ WAKAKAKAKAKAKAKAKA Okay,我要开始感性了。。。 那天看回以前我写过的文章,突然很庆幸自己在两年前加入了部落格世界@__@ 呵呵。。。 从以前的Wretch无名写到现在的blogspot,我越来越有名(屁!!)~ 不知道怎么搞得,我突然想说:我爱我的部落格 说真的,我因为这个blog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人。。。 我因为这个blog跟很多老朋友(喂,你们老了啦。。。)继续保持联络。。。 虽然其实我并不知道他们现在到底还有没有在当我的忠实支持者=___= 谁说部落格世界不能交到好朋友的?? 看我的留言就知道了。。。 哈哈XD *这句话的意思你们懂吗?就是要你们留言啦adui。。。
朋友们,我还有一个月多就自由了。。。
你们要开始准备约我去喝茶了。。。
哈哈。。。。
快点9月~~~~
天使小语:那些讲要去鲜定味找我的朋友,你们只剩下一个月。。。赶快联络我!!!

17 条评论:

  1. 阿鬼刚写部落格时
    第一个认识的blog友就是天使姐咧~
    呵呵呵...

    照片里...是帽子大还是头小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可是你做了一個月
    覺得你做得很鬼開心一下咯 XD
    一個月后要走
    你表哭啊~
    哇咔咔卡~~

    XD 我不是忠實的那個~ 可是卻是常常會來那個~哈哈哈


    ^^愿你生活愉快

    回复删除
  3. 我上个月才去鲜定味,那个时候你有在那里了吗?

    可是那时候我看到你之前post的rainie姐姐真的是美女咯!!

    她走了真可惜。。

    回复删除
  4. haha~真的能认识到好朋友吗?

    回复删除
  5. 哈哈, 我也是认识你的啊...

    回复删除
  6. 你的wretch的website为什么没有给我?
    你也老了哦。。。哈哈哈哈

    training完了,还有一个term。。。
    然后呢?有什么打算?

    回复删除
  7.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我就快要大考了~
    考完了就可以放假咯~
    一个Semester就这样过了。

    我们都继续往前进吧~
    加油~!

    回复删除
  8. 嘿嘿...
    话说,你的帽子还挺大的~
    不过有帅到~呵呵
    我们都爱部落格
    呵呵

    回复删除
  9. 也是跟我一样Siao的姐姐

    回复删除
  10. 我忘了怎么来到你这边~
    可是 还是会支持你的~

    说真的 只要做工或者TRAINING
    做得开心
    时间就会过得很快
    相反的
    时间会过得更慢

    回复删除
  11. 时间过得好快哦。。
    你就快完了耶
    我都还没来噢。哈哈。。不好意识哦
    你真的在这里认识很多人啊?

    回复删除
  12. 是你的帽子太大,还是你的头太小?呵呵!

    回复删除
  13. 哈哈
    什麽時候變成那麽自戀了哦XD
    不過爲什麽你都不找我喝茶
    哈哈

    回复删除
  14. LOL
    应该是帽子太大了吧? XD

    回复删除
  15. 哈哈,我一直都在潜水咯 XP
    你每一次更新我都有来看,只是很少很少会留言……
    在默默支持咯,哈哈 XP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