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我不知道你的脑袋装什么

前几篇才高高兴兴地写下我跟翅膀先生的故事, 看到留言的祝福,我很开心。。。 谢谢各位 天使的天堂乐园虽然不是什么很有名气的部落格, 可是至少有读者。。。 这样我就很开心很满足了。。。 谢谢各位 跟踪者越来越多。。。 看了我觉得受宠若惊,因为有些我根本都不知道谁是谁。。。 还有。。。 最近多了一位follower的小女生...是翅膀的亲戚(你知道你是谁) 就因为她读了,知道翅膀先生是谁。。。 翅膀先生在MSN跟我说。。。(哦对了,大家应该都会知道他的msn=_____=) 但是!!!! MR 翅膀, 我非常不喜欢你在跟我说的语气。。。 [My cousin found ur blog] SO??????????? [her mum and my mum very close de] SO??????????? 先生,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请问你可以跟我解释吗? 突然不想讲话,我想睡觉。。。

13 条评论:

  1. 我的语气?
    我也只不过跟你说她已经知道而已吗。。。
    如果你不想我跟你说的话就算了。。。
    不跟你说,你又说我不跟你说。。。
    跟你说了,你又说我的语气。。。
    我也不想说了,就这样算了。。。晚安

    回复删除
  2. 小情侣闹别扭吗?
    不要这个样子嘛~
    有什么事情都要好好商量啊~
    不好都要讲到好为止,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误会啦误会啦,
    冷静好好谈哦。

    回复删除
  4. 嗯....有时沟通说多几个字,别问一句答一句就不会酱的啦....
    沟通问题,没事的,别气啦~

    回复删除
  5. 两句陈述句,在陈述一件事,仅此而已。
    MSN上缺少了实质的肢体语言,胡思乱想会转牛角尖的。

    回复删除
  6. 怎么啦。。
    不是好好的吗?
    没事的啦。。
    你们在一起你男友家长知道吗?

    回复删除
  7. 姐=.=
    给他机会解释XD

    G.A
    语气改一改喽~~
    可能你的语气让她觉得没安全感.

    回复删除
  8. 翅膀先生请放心。。
    我不是坏蛋。。
    我没有跟我妈妈讲。。
    只有我知道罢了。。
    既然。。
    翅膀先生要这样看我的话。。
    算咯。。
    我不介意。。
    我不可以控制你,
    翅膀先生的想法。。
    不过。。
    翅膀先生。。
    我想。。
    我现在要跟你讲的是。。
    “以小人之腹为君子之心”
    我很不喜欢别人这样看我。。
    包括你。。
    ok?
    天使姐姐,
    我不懂我的做法会令你到们吵架。。
    所以。。
    我只有一句。。
    “对不起”。。
    我要澄清。。
    我不是有意找到你的部落格的。。
    我也喜欢‘天使’这两个字。。
    基本上。。
    我是给你的标题吸引的。。
    所以。。别怪我。。
    我要讲的。。
    已经讲完了。。
    希望你别生气我哦。。

    回复删除
  9. 恩。。。你们今天没事了吧?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