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鸡蛋糕

upload了照片,结果不见掉。。。 鸡蛋糕!!!!!!!!!!!!!!!!!! 生气,不写了。。。 哼!!!! Btw,最近是什么季节吗?? 我的亲戚朋友都来看我的blog... wakakkakakakaaakaka.... 是好事吗?=____= OMG,酱我吗不可以乱乱写东西了咯???惨。。。=____= aiyo,你以为真的灭? 我不写我就不是天使咯。。。 再说,开一个blog这个不能写那个不能写酱开来做么。。。@___@ ********************************* 天使小记: training剩下12天,加油加油加油!!! wakkakakakakaa

9 条评论:

  1. 哈哈我有读你的部落格,你什么都不用写咯!开什么玩笑!^^

    回复删除
  2. 哈哈,
    以前我的blog很少照片的,
    过后觉得有照片的blog真的比较精彩,
    一图胜千言~

    回复删除
  3. 怎么你这么喜欢骂鸡蛋糕的哦?

    回复删除
  4. aiyoyo
    哪里可以酱紫的...
    再upload过... XD

    回复删除
  5. 那就不可乱写东西了。。
    不是好事!
    哈哈
    你4号九月还有做吗?

    回复删除
  6. 天使,我对你真的感到很抱歉,因为之前说会去sunway找你,结果你的training就快要结束了,我都没有去过一次。
    真的很抱歉,不要生气哦~
    下次请你喝茶好了^^

    回复删除
  7. 大家都上来看你的私隐么?呵呵!

    回复删除
  8. ah hui
    谁怕你看啊?哈哈。。。
    我有什么秘密你不知道?=__=

    chi leong
    是咯。。。
    upload到我想哭=___=

    狮子chuen
    我也是比较喜欢放照片~~

    akira
    嘿嘿。。。
    比较文雅的粗口嘛。。。

    ecl!5onz
    你怎样upload video的?
    很快??

    sam wong
    没有了。。。
    等你来,天亮了。。。:p

    雪梨子
    好啊好啊。。。
    一起喝茶比较好啦。。。
    不用来找我了。。。
    去喝茶比较爽~~~XD

    vincent cho
    就像我喜欢看你的甜蜜blog酱咯~~~
    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