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0808 第一年

To: Alson Koh aka 翅膀先生 你好,当你看到这篇时,可能你会被我吓一跳。。。 甚至在想为什么你会有那么一个可爱+聪明的女朋友 XD *请允许我自恋* 你知道吗?我为了今天(8月8号)策划了几久。。。 在想了很久后,我还是不知道要怎样跟你一起庆祝我们的一周年。。。 只能在我的部落格里面写下我们的故事。。。 让我们能够在老后一起读着这篇~~ 呵呵。。。 *Ahem... 都不懂能不能够到那天* CHOI!!!! 哈哈。。。 Har.... 结果我只能用这些照片来让你知道我是一个很浪漫的人,okay??? 如果真的不浪漫也就算了=_________=" 反正我本来就不浪漫,搞浪漫的事情应该交给你才对。。。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很快hor??? 是不是因为常常吵架,所以日子过得那么快? =________________= har...如果是因为吵架的话,那。。。 可不可以不要常常吵架?:p 我宁愿时间过慢一点。。。 Well....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庆祝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blablabla 到永远。。。^^ 接下来的,就让照片告诉你吧~~~
或许你会发现到我很少(甚至不曾面对面地跟你说[我爱你])
但其实,我的心里,
你已经占据一个很大很大的位置了。。。
笨蛋,我爱你。。。
答应你,我会努力成为100分的情人。。。
我会乖乖。。。
也很感谢你这一年来的纵容跟宽恕。。。
还有,
对不起,我是野蛮女友=_______=
Saranghaeyo

18 条评论:

  1. en...i love u FOREVER!
    DEAR,i promise i will make us till the end of our life...

    tq 4 ur surprise... although it was oni blog, but i appreciate it...tq tq so much...

    although u were 野蛮女友...bt u still my 野蛮女友,its mine...n i still touched for dis romantic "photo",*hey,how can u take those photo w/o my acknowledgement?

    i love u so much,till dunno how would it counts...n as u promise o,100%...gambateh! i support u^^

    回复删除
  2. 翅膀先生
    为什么用英语?
    写过~~~:p

    回复删除
  3. 嗯。。。我爱你永远
    笨蛋,我答应我会让我们到一辈子。。。

    谢谢你的惊喜。。。虽然只是部落,但我会很珍惜的。。。谢谢 太谢谢了。。。

    虽然你是野蛮女友。。。但你是我的野蛮女友,是我的。。。我很感动这些“照片”,*唯,你这么投拍这些照片我不知道的?

    我很爱你,倒不懂爱是这么算的。。。你答应的哦,100%。。。gambateh! 我会支持你^^

    回复删除
  4. 哎哟, 好甜蜜的爱情告白哦!

    回复删除
  5. 这对相公娘子太sweet了。

    回复删除

  6. 在部落格爱的宣言哦~
    太幸福了你
    希望你和他能够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嘿嘿
    他还沙发哩XD

    回复删除
  7. 好浪漫哦。。。
    羡慕死我们这些读者咯。。
    你们一定可以的。
    加油

    回复删除
  8. geli下的一篇...
    当然要给于祝福啦...
    要幸福wor... =P

    回复删除
  9. 哟..
    甜蜜哦..
    浪漫哦..
    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10. Kuntong 问的就是我要问的

    回复删除
  11. 祝福你们永远甜蜜 =)

    回复删除
  12. 哇~甜到流啦~哈哈~
    一周年快乐^^

    回复删除
  13. Eh you not bad.. put your wing's email for everybody to add.. ^^

    回复删除
  14. 哇~~~~
    感觉好浪漫哦~
    希望你们的爱情会长长久久。

    我的二周年就要来临了,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事情。。。你也祝福我啦~
    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