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microsoft office迷失记@__@

今天,当我要写实习报告时,发现刚刚format的laptop竟然没有microsoft office…
结果我为自己找到了一个不用那么急写report的借口。。。

翅膀先生知道我没有microsoft office时,帮我找了他的installer,录在pendrive拿来我家。。。
结果在他来着的路上,在家用电脑看pps的我意外的发现原来microsoft office一直乖乖地呆在desktop的一个叫[Microsoft office]的folder里面
=________________=
结果我害到翅膀先生白跑了一趟@____@
TMD我的眼睛竟然会auto看不到本来就在眼前的folder…
我的天=_____=
我老了。。。

其实,这个故事告诉我:
很多时候,人类总是看不到摆在眼前的幸福。。。
而一直埋怨自己不幸福。。。
就像那个明明摆在眼前的folder,我却瞎了眼般的看不到一样。。。
不是吗?

你呢?你有忽略了在你眼前的幸福吗?

16 条评论:

  1. 這樣一件事
    能寫到這樣

    不錯不錯

    回复删除
  2. 到头来有中骂糊涂大头虾吗??哈哈

    回复删除
  3. 会咯 摆在眼前是看不到的咯 等失去了才来后悔

    回复删除
  4. 我忽略了在我眼前的blog
    哈哈

    回复删除
  5. 人就是这样
    有时真的是摆在面前也看不到的
    你男友没白走啦
    至少看到你咯。。哈哈

    回复删除
  6. 没有。因为我很珍惜,我眼前的幸福。

    回复删除
  7.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验
    尤其是刚开始用新电脑的时候
    哈哈

    回复删除
  8. 曾经忽略过,现在不了。

    回复删除
  9. 我好像没有,呵呵。
    不要轻易让眼前的幸福溜走咯~~ =)

    回复删除
  10. 我还在寻找所谓的幸福
    虽然我不知道它是否已降临

    回复删除
  11. 明明就是要他来,假假说找不到!

    回复删除
  12. 已经忽略了。。。
    等到发现的时候就已经太迟了。。。

    回复删除
  13. 哈哈~是不是你没有留意到罢了?哈哈。。


    我有,我发现..我把自己的机会溜掉了很多次
    不会后悔,因为不是自己想要的..

    你也要加油~

    回复删除
  14. microsoft office和眼前的幸福,不是一定的吧?

    回复删除
  15. actually not ur fault lar..
    i help u format jor forgot install back.
    then the other morning i only install back microsoft office and put all in folder-.-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